睡前小札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哥哥,别装了”他将手探入我衣裙:不怕被爸妈发现吗

“秦衍说,他害了你一辈子,你恨他是应该的,他决定,放你自由。”我看着那份离婚协议,心中莫名的有些惆怅。明明我应该很开心的,却莫名的有些难过。现在的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白天我是豪门千金,夜晚,我是“哥哥”排遣寂寞的玩物 


第29章 我要秦衍付出代价

  那天之后,我原谅了秦衍,秦衍每天都会抓着我的手,只要我起身,他就会像个受惊的孩子一样,担心我会离开。

  秦衍说,苏白,我们重新开始,我会改的,只要你说的话,我都听。

  秦衍在医院躺了大半年,才出院,这半年来,我一直陪着秦衍,雷诺说,有时候,放弃仇恨,会让自己活得更好。

  我只是笑而不语。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放弃了。

  “苏白,你在想什么?”我和秦衍的生活,再度恢复平静,秦衍每天都会准时回来陪我。

  他每天都会变着法让我开心,他甚至会抱着我,问我在想什么,我回过神,看向了秦衍那张俊美的脸,淡淡的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好像是要变天了。”

  “苏白,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做梦一样。”秦衍正在改变,他慢慢的变得温和,慢慢的变得温柔,他的一言一行,都和从前的顾南那么的相似,他从未穿过干净的白色衬衣,却每天穿着白色的衬衣,原本凌冽的棱角,也正在渐渐的变得柔和,让我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秦衍抱着我的身体,一脸温柔的对着我说道。

  我看着秦衍脸上泛着的那股浅浅的温柔,心中莫名的烦躁起来。

  我不喜欢秦衍伪装成顾南的样子,我讨厌秦衍假装的温柔,秦衍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秦衍见我脸色难看,用手指触碰了一下我的脸蛋,眼眸微微沉了沉。

  我看着秦衍身上的白色衬衣,冷冷道:“脱掉。”

  “宝贝,你想要看我的身体,等下再看,我们先去吃饭。”秦衍搂住我的腰身,暧昧的对着我说道。

  我扯着秦衍的衣服,将秦衍的衬衣撕掉了,秦衍看着我的动作,一张脸,倏然冷了几分。

  “苏白,你在做什么?”

  “秦衍,你就是你,你不是顾南。”我看着秦衍,对着他低吼道。

  秦衍的脸色白了几分,他看着我,声音带着薄弱道:“我喜欢……穿这些衣服。”

  “够了,你不是他,你也不可能是他。”

  我丢下这句话,推开秦衍,便要离开,秦衍从背后抱住我的腰身,声音沉沉的对着我说道:“苏白,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

  这一刻,我不知道为何,心口的位置,突然变得异常难受。

  ……

  “三天后,秦氏集团就在我的掌握中了,而秦衍,也是时候要退出整个京城了。”我拿着电话,听着电话那边的男人阴沉可怕的声音,眼眸不由得沉了几分。

  这个男人,叫秦风,是秦衍的表弟,一直都想要将秦氏集团占为己有。

  他说,可以帮我搞垮秦衍,只要我配合就行。

  “秦衍的命,是我的。”我朝着秦风说完,便将电话挂断了。

  秦风需要秦衍公司的一切机密,而这些机密,都是在秦衍的书房内,那台电脑,我可以触碰。

  我去了秦衍的书房,看着秦衍的电脑,打开电脑,熟练的输入密码之后,我将U盘放上去,将上面的机密文件都拷贝出来。

  为了帮顾南和顾苏报仇,我已经变成了魔鬼。

  我要秦衍,付出代价。


第30章 你的时代要终结


  我走出书房的时候,就看到站在门口的秦衍,我吓了一跳,身体不由得僵住了。

  秦衍握住我的手,轻声道:“手怎么这么凉?感冒了吗?”

  我感觉自己的喉咙,莫名的泛着些许涩然,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不停地摇头。

  秦衍拥着我的身体,滚烫的身体,让我莫名的有些害怕。

  “苏白,不管你做出什么样子的决定,我都不会怪你,我愿意,接受你的审判。”

  秦衍仿佛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一样,他的话,莫名的让我觉得害怕。

  第二天,秦氏集团的机密被人恶意的发布出去,一向统领整个京城的最大企业,却在这一天,开始摇摇欲坠起来。

  秦衍开始了忙碌的工作,每天都忙到半夜三更。

  后面继续出现了一连串的事故,秦衍的公司,已经快要保不住了,那天,秦衍握住我的手问我,如果他什么都没有了,我愿不愿意跟着他离开这里,重新开始。

  我什么都没有回答,秦衍一脸落寞说,他还有工作需要处理,让我回来。

  我回到别墅,就被一群人闯入带走了。

  当我醒来,已经躺在了仓库的地板上。

  秦风一脸得意的看着我,蹲下身体,掐住我的下巴道:“苏白,你这个蠢女人,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会打败秦衍那个自大狂?你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你想要做什么?”我看着秦风那双阴森森的眼睛,心下一阵慌乱起来。

  我以为,我利用秦风对付秦衍,却想不到,秦风利用我对付秦衍。

  “秦衍在的一天,对于我来说,都非常的危险,为了让秦衍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出现,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杀了秦衍。”

  “你以为,秦衍会为了我冒险?”我嘲笑秦风说道。

  “看来,你还不知道,秦衍有多爱你。”秦风低笑一声,拿出电话,当着我的面,给秦衍打电话。

  “秦衍,想不想要听听苏白的声音。”电话接通之后,秦风对着电话那边的秦衍嘲笑起来。

  秦衍暴戾而暗沉的嗓音,从电话那边传来:“你敢动她一下试试看。”

  “啧啧,没想到堂兄你这么痴情,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我也不想要浪费时间,一个小时后,你一个人过来铃兰水库这边,要是让我看到你带着你那群手下,就别怪我对苏白不客气。”

  “你敢动她一下,我便要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秦衍凶狠暴戾的话,让我的心口泛着些许的复杂。

  秦衍很准时,他一个人单枪匹马的过来。

  他将自己身上的枪都扔到地上,双手摊开,对着面色阴郁的秦风冷漠道:“将苏白放了。”

  “堂兄以为,我会将苏白放了吗?我今天想要的,是你的命。”秦风一声令下,秦衍便被人团团围住了。

  我看着秦衍吃力的对付那些人,心脏,猛地跳到了嗓子眼。

  秦衍,你这个傻瓜,你明明……知道秦氏集团的一切,都是我做的,为什么还要以身犯险。

  “堂兄,你的时代,应该要终结了。”秦衍毕竟只是一个人,终究不是秦风的对手。

  当秦风拿着手枪,对准秦衍的胸膛时候,我的手不由得剧烈颤抖。

  “凭你?也想要我的命。”千钧一发之际,秦衍突然用自己的头,重重的撞上了秦风的头,秦风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后面的一切,开始有了反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原本处于下风的秦衍,竟然会反败为胜。


第31章 你去死吧


  “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你以为,我会让你得逞吗?”秦衍扣下扳机,对着秦风嗤笑一声,便要开枪的时候,秦风推开秦衍,将我抓在手中,将刀子抵在我的脖子上,威胁秦衍。

  “堂兄真是堂兄,永远都技高一筹,可惜的是,你想要苏白死在这里的话,你就尽管开枪。”

  “放了她,我可以放你一马?”秦衍阴着脸,对着秦风命令道。

  “堂兄这么爱苏白,不如现在就对我下跪吧?如果你肯下跪的话,或许我会考虑放了苏白。”

  秦衍的话,让我的心脏猛地一跳,我看着秦衍,却见秦衍放下手枪,跪在了秦风的面前。,

  秦风疯狂的大笑,抬起脚,一脚踹到秦衍的胸口,秦衍呕出一口鲜血,却还是固执的从地上爬起来。

  看着秦衍的动作,我的眼泪,忍不住流出来。

  明明那么恨秦衍,可是,看到秦衍受伤,我的心,却又这么难受。

  秦衍……秦衍……

  “堂兄,你去死吧。”秦风玩够了之后,便将手枪对准了秦衍,我乘着秦风不注意,咬住秦风的手腕,秦风咒骂了一声,便要对我开枪,秦衍飞扑过来,将我抱在怀里。

  “砰”的一声之后,我看到秦衍的胸口被子弹贯穿,我看着秦衍睁大的眼睛,忍不住尖叫起来。

  “苏白……你……没事,就好。”秦衍抖着嘴唇,呢喃的叫着我的名字。

  我浑身僵硬,整个身体都不能动一下。

  秦衍爬到我的身边,伸出手,抓住了我的手臂,呢喃的叫着我的名字:“苏白……我爱你……我知道……你想要我死,我愿意,不管你做出什么事情,我都爱你,苏白……苏白。”

  “去死吧。”秦风疯狂的声音漫灌我的身体,我听到一阵轰隆声,所有的一切,在顷刻间崩塌。

  我被一个温暖,而带着血腥味的怀抱,紧紧的抱住了。

  在黑暗下,我听到了秦衍对我说:“苏白,别怕,我在这里。”

  直到这一刻,我才知道……所有的恨意,都不过是自欺欺人,我的心,却在仇恨和痛苦中,渐渐的爱上了秦衍。

  或许,这就是老天爷,对我动心的惩罚。

  ……

  秦衍瞎了,这个如同帝王一般的男人,为了救我,伤痕累累,我们被困在地下近十个小时,他的双眼,被利器割伤,他却没有顾,只是不停地和我说话,在我体力不支差一点昏迷的时候,咬破了自己的手腕,将鲜血喂给我喝。

  他说,只有这个时候,我的身体里,有了他的血液,我们两个人就能够一辈子在一起了。

  秦衍的公司还存在,秦衍很早就知道秦风的阴谋,他留了一手,所谓的危机,都是秦衍的手段罢了。

  雷诺问我,还恨秦衍吗?

  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窗外发呆。

  半个月后,我出院了,秦衍醒了。

  雷诺说,秦衍很安静,在知道自己变成了瞎子之后,他很平静,平静的,仿佛死掉一般。

  他还将一份离婚协议书交给我,上面已经签了秦衍的名字。

  “秦衍说,他害了你一辈子,你恨他是应该的,他决定,放你自由。”

  雷诺放下离婚协议书之后,便离开了。

  我看着那份离婚协议,心中莫名的有些惆怅。

  明明我应该很开心的,却莫名的有些难过。

  现在的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


第32章 苏白,不要走


  “砰。”我来到秦衍的病房,听到一声闷响,我立刻推门进入,就看到秦衍,从床上摔下来。

  秦衍挣扎着想要拍起来,却怎么都爬不起来。

  看着秦衍这幅样子,莫名的,我心中有些难过。

  我上前,将秦衍从地上扶起来,他抓住我的手,对着我问道:“帮我哪一个轮椅过来。”

  我故意压低声音道:“秦总是想要去哪里?医生吩咐,你不可以乱动。”

  “我……想要去……找苏白。”

  “我很想她,发狂似的想着她。”

  秦衍的话,仿佛一把刀子,划过我的心脏位置,很疼,也很难受。

  “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以前我不知道,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我很爱苏白,可是,我坐了很多错事,她恨我,也是应该的,我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了,只想要……静静的感受她一下。”

  “你看不到,就算是感受也没用。”听着秦衍的话,我心中莫名的涌起一股的烦躁,我忍不住,对着秦衍嘲笑道。

  秦衍的脸色,直接白了几分。

  他没有生气,不会像是以前一样,暴戾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知道,我只是……想要摸摸她,只有一下就好了,她那么恨我,肯定不会过来看我。”

  “秦衍,她不想要看到你。”我再也不想要伪装,对着秦衍冷酷道。

  说完,我起身便要离开的时候,秦衍却似乎知道我是谁一样,突然抓住我的手,对着我发出一声嘶吼道:“苏白……不要走,我求你了,苏白。”

  “我与你之间,互不相欠,以后,不要在见面了。”我甩开秦衍的手,头也不回的朝着门口走去。

  一声噗通声骤然响起,我听到了秦衍脆弱而痛苦的嘶吼:“苏白,求你了,不要离开我,求求你。”

  “我只想要你留在我身边,我什么都愿意做,苏白,不要离开我,苏白。”

  秦衍的声音,让我痛苦,我感觉心脏的位置,难以言喻的划过些许的疼痛。

  我回头,看着趴在地上,不断朝着我爬过来的秦衍,泪水不经意间,从眼眶中泛滥。

  那个高傲如同帝王一般的男人,此刻,却没有尊严一般趴在地上,朝着我爬过来。

  这个样子的秦衍,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秦衍。

  “苏白,不要走,求你了,苏白……:”

  “秦衍,你知道吗?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魔鬼,时刻凌迟着我的心脏,我恨你,恨不得一刀杀了你。”

  “如果……我死,你是不是就可以原谅我。”秦衍哑着嗓子,喃喃自语道。

  我嘲笑起来,淡漠道:“秦衍,我不恨你了,却也不想要在见到你。”

  恨一个人,实在是太累了,我不想要恨了。

  ……

  那天之后,秦衍再也没有打扰我的生活,我找了一份工作,开始了自己的生活,我以为,我和秦衍,从此永不再见。

  我从未想过,我们两人再见的时候,竟然会是这种情况。

  当有人将我重重的推开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那辆车子,是冲着我开过来的。

  而开车的人,是欧阳倩。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