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札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少爷,昨晚被您摔死小男孩就是您找寻多年亲生儿子”

十月怀胎,我生下来一个男孩,他长得……和秦衍一模一样。顾南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摸着孩子柔嫩的脸蛋,对着我说道:“我儿子长得很好看。”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白天我是豪门千金,夜晚,我是“哥哥”排遣寂寞的玩物 


第19章 生下一个男孩

  “苏白,我说过,和我斗,你注定死路一条,看看你这幅样子,真是可怜。”欧阳倩拽住我怕的手,将我从床上拽下来。

  我被她恶意的动作,整个人都从床上掉下来。

  她冷笑的看着我狼狈的样子,抬起脚,猛烈的踹向了我的腿。

  我疼的一直在抽气,看到我痛苦不堪的样子,欧阳倩笑得越来越得意。

  “真是可怜,瞧瞧你这幅样子,真是让我快意,我马上就要成为秦衍的妻子了,而你……什么都不是。”欧阳倩用高跟鞋,踩在我的手背上,看着我痛苦尖叫的样子,她笑得越发的得意。

  “苏白,看看你这幅鬼样子,这个样子的你,又凭什么和我争?”

  “呸。”我朝着欧阳倩,吐了一口口水,对着欧阳倩怒吼道。

  欧阳倩阴着脸,一脚踹到我的心口位置。

  心口的位置,传来一股剧烈的疼痛,我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贱人,你以为这个样子就算了吗?你抢走秦衍,我有的是办法对付你,我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欧阳倩对着我骂骂咧咧的说完,便离开了。

  我看着血肉模糊的手背,又看着已经被废掉的双腿,泪水忍不住流出来。

  顾南……我撑不住了,真的……再也撑不住了。

  ……

  又过了一个月,秦衍带着欧阳倩出席宴会了,整个别墅,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是一个废人,秦衍自然也不用费尽心机的派人看着我。

  我吃饭饭之后,睁着空洞的眼睛看着窗外,直到有人进来,我以为是秦衍回来了,可是,当听到顾南沉沉的声音之后,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滑落下来。

  “顾南。”

  “苏苏,我来接你回家。”顾南上前,抱住我的身体,消瘦的身体带着难以自已的颤抖。

  顾南知道今天秦衍的别墅守卫很松散,他徘徊秦衍的别墅一直寻找时机救我,他说,听到我被秦衍废了双腿的时候,就控制不住想要闯进来救我,但是被自己的手下拉住了。

  顾南说,他不会放过秦衍,一定要为我报仇。

  我摇摇头,我不想要顾南为了我冒险,秦衍这个人,不简单,顾南根本就不是秦衍的对手。

  秦衍带着我离开的时候,那些保镖已经被顾南的人迷晕了。

  上车之后,顾南抱紧我,对着我呢喃道:“苏苏,对不起……对不起。”

  我红着眼眶,轻轻的抱住顾南的腰身。

  我以为,我可以脱秦衍,后面才发现,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天真。

  顾南原本还想要找秦衍报仇,我拦住了顾南,顾南只好带着自己的兄弟带着我一起离开京城。

  我们去了顾南的老家,在这里,我们就像是平常的夫妻一样生活,一个月后,我怀孕了。

  这个孩子,来的有些突然,我原本以为,我不会在怀孕了,毕竟我的身体,被破坏成那个样子。

  顾南什么都没有说,他每天都摸着我的肚子,笑容温柔道:“苏苏,我们有孩子了。”

  我看着顾南眼底的阴翳,鼻子一阵酸涩。

  如果没有秦衍,我和顾南,早就是夫妻了,我们会有很多孩子。

  可是,这一切……都被秦衍毁掉了。

  我的双腿,在顾南那个会医术的朋友的帮助下,渐渐的恢复了直觉,顾南每天都陪着我走路,我刚开始的时候,像个婴儿一般,不太会走路,顾南就一直牵着我走。

  半年后,我的肚子很大,走路也越来越吃力了。

  顾南每天都陪着我,他将我照顾的很好,一直到我生产,顾南都一直在陪着我。

  十月怀胎,我生下来一个男孩,他长得……和秦衍一模一样。

  顾南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摸着孩子柔嫩的脸蛋,对着我说道:“我儿子长得很好看。”

  “顾南……”我抓住顾南的手,眼泪哗啦啦的流出来。

  顾南爱怜的摸着我的眼帘道:“傻瓜,哭什么?你都当妈妈了?”

  秦衍两个字,就像是一根刺,扎进了我和顾南的心里。

  顾南给孩子取名字叫顾苏。

  坐月子时候,顾南一直帮我照顾孩子,我的身体在生了孩子之后,就变得很虚弱,根本就没有奶水可以喂养孩子,顾南就找了村里刚生孩子的奶娘给我养孩子。

  顾苏很能喝,一天要喝好几趟,满月的时候,大家都称赞顾苏长得很漂亮。

  我看着顾南抱着顾苏一脸温柔的样子,心下一阵温柔。

  我想,其实这种生活,也是很美好的。

  可是,这种生活,维持不了多久,顾苏半岁的时候,有一天,我正哄着顾苏睡觉,顾南匆忙的跑回来,抓着我的手,便往门口跑。


第20章 我求你


  “顾南,怎么了?”我抱着怀中刚睡着的顾苏,看着顾南问道。

  “秦衍找来了。”顾南回头,一张阴暗的脸带着一层骇人道。

  我一听,脸色不由得白了几分。

  我以为,我和顾南躲在这个地方,秦衍绝对没有办法找到我们。

  或许,秦衍早就忘记了苏白这个人。

  为什么,他还是不肯放过我?

  我们走出了村子的时候,不远处已经有十多辆的车子开过来。

  为首的那辆车子,我在熟悉不过了,看到那辆车子,我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我抱紧怀中的顾苏,双腿不停地抖。

  “苏苏,你带着小苏躲在这里,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出来,听到没有。”顾南看到越来越近的车子,他知道,我们现在是没有办法突出重围了,他将我藏在村子边上一个草堆里,在我的身上盖上稻草,隐藏我的身体。

  我抓住顾南的手臂,对着顾南摇头。

  “不要……顾南。”

  “乖,我会没事的,我还要照顾你和孩子,我绝对不会有事情的。”顾南亲吻着我的唇瓣,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之后,便扭头朝着秦衍走去。

  秦衍从车上下来,冷峻邪肆的五官,不带着丝毫的感情。

  他一脚将顾南踢飞,顾南毫无招架能力。

  顾南的那些手下,被秦衍一个个抓起来,当着顾南的面,被杀了。

  我捂住嘴巴,眼泪不停流。

  顾南……顾南……

  我不断叫着顾南的名字,顾南不管被秦衍打倒多少次,却还是固执的从地上爬起来。

  “苏白在哪里?”秦衍居高临下的看着伤痕累累的顾南,声音冷冽刺骨道。

  “秦衍,你这个样子对苏苏,你以为,我还会将苏苏交给你吗?”

  “找死。”秦衍的眼底划过一抹的暴戾,他抬起脚,重重的踹向顾南的胸口。

  我仿佛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顾南的嘴角,慢慢的流出鲜血,看到那些鲜血,我的身体都在颤抖。

  我捂住嘴巴,眼泪一直流。

  顾南……不要……

  我想要从草堆里爬出来,可是,顾南似乎知道我心中所想的一般,他将目光看向了我,我的目光,在空中相遇,他对着我摇头,仿佛在告诉我,不要出来。

  我抱紧怀中的顾苏,痛苦不堪。

  我紧紧的咬住嘴唇,痛苦不堪的看着顾南被秦衍凶狠的对待,秦衍找不到我,便踩在顾南的胸口,强迫顾南说出我的位置。

  顾南怎么都不肯说,用一种挑衅的目光对着秦衍。

  “秦衍,苏苏不爱你,她爱的人,至始至终都是我。”

  “顾南,你想要找死,我成全你。”秦衍的眼底带着一抹残忍,他将武器抵在了顾南的额头,我看到这个情况,再也顾不上什么,我抱着顾苏,从草堆里爬出来。

  “不要……秦衍,求你放了顾南,求求你。”

  我和顾南的美好生活,最终只属于镜中花水中月。

  我不能让顾南为了我,连命都没有,我欠顾南的,一辈子都还不清。

  “苏苏……不要管我……带着顾苏,离开这里,快点走……”顾南趴在地上,他浑身都在流血,秦衍对顾南是下了狠手。

  我抱紧怀中的顾深,对着顾南摇头,我跪在秦衍的面前,痛苦而毫无尊严道:“求你了,秦衍,放了顾南,我和你回去,你要杀我,要打我都可以,只要你放了顾南。”

  “这个孩子是谁的?”秦衍眯起眼睛,看着我抱在怀里的孩子。

  我看着秦衍骇人的眼神,越发用力的抱住怀中的孩子。


第21章 不要丢下我


  “秦衍,不许碰苏苏和我的孩子。”顾南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我的身边,不顾身上的伤口,挡在我的面前,对着秦衍怒吼道。

  秦衍的眼底翻滚着一层骇人的寒气,他阴着脸,盯着我怀中的孩子,阴测测道:“你敢生别的男人的孩子?”

  “求求你……放了我,秦衍,我求你了。”

  我抱着顾苏,跪在秦衍的面前,不断磕头。

  顾苏不知道何时醒了,大概也是被我此刻的样子吓到了,突然发出一声大哭声。

  “将顾南废了,扔到海里,这一次,我看他死不死。”秦衍目光凶狠的看着我,阴测测道。

  “不要……不要……”我惊恐的看着秦衍,回头就看到两个穿着黑衣的保镖,抓着顾南的手臂,将顾南的双腿废掉了。

  “啊。”顾南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我尖叫一声,便要朝着顾南爬过去的时候,秦衍突然出手,将我手中的顾苏抱走了。

  “小苏。”我看到秦衍抱走了顾苏,疯狂的大叫起来。

  “苏白,我说过,你敢背叛我,我便让你后悔。”秦衍阴冷的眯起眼眸,当着我的面,将顾苏缓缓的扔到地上。

  “啊。”我发狂的朝着缓缓下降的顾苏爬过去,但是还是晚了一步,顾苏发出一声凄厉的大哭之后,就没有了声音。

  “小苏,你看看妈妈,小苏。”我抱紧怀中的孩子,疯狂的大叫。

  可是,顾苏再也不会像是以前一样,会睁着一双眼睛看着我了。

  我抱紧怀中的孩子,大哭起来。

  “不要……小苏,你醒一醒好不好,看看妈妈……小苏……”

  “秦衍……你这个畜生,我杀了你。”顾南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抓住自己的保镖,疯狂的朝着秦衍扑过去。

  秦衍一脚将顾南踢到地上,举起武器,对准了顾南的胸口。

  我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我抱着已经没有了呼吸的顾苏,缓缓的回头,看到顾南缓缓的倒在地上。

  “苏苏……”顾南叫着我的名字,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不……”我尖叫一声,朝着顾南爬过去。

  “顾南……不要丢下我,求你了,顾南……”

  “离开……他,一定要……离开他。”顾南紧紧的抓住我的手臂,最终没有了呼吸。

  “将他扔到海里。”秦衍不知道何时走到我的身边,抓住我的手臂硬生生的将我扯了起来。

  我睁着一双眼睛,怒视着秦衍,满是恨意的看着秦衍。

  我恨秦衍,恨不得杀了秦衍。

  “秦衍,你这个畜生,你杀了自己的……孩子,哈哈哈,这就是报应,报应。”

  我疯狂的大笑起来,在秦衍错愕和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我将它对准了我的头,看着秦衍,大笑道:“秦衍,我诅咒你,诅咒你一辈子不得好死,我诅咒你。”

  “苏白。”

  一声响之后,我感觉到火辣辣的刺痛,我听到了秦衍疯狂的低吼,我艰难的看着朝着我跑过来的秦衍,伸出手,抱住了顾苏的身体。

  小苏,别怕,妈妈在这里……

  妈妈带你离开,这个肮脏的世界。

  ……

  “秦衍,放了她吧,你还想要将她折磨成什么样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那个孩子是我的,她从我身边逃走了,我恨她,我以为,她生的孩子是顾南的,我嫉妒,发了疯似的嫉妒。”

  “她已经不想活了,在怎么治疗,还是这个样子,不如放了她。”

  “不……她是我的,是我的……我不会让任何人将她带走,休想,任何人都休想将她带走。”

  我听到秦衍疯狂的声音,我很想要睁开眼睛,想要杀了秦衍,却怎么都没有力气。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候,我听到滴滴滴的声音,特别的清脆,我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慢慢的被带入这股黑暗中。

  ……

  秦衍说,我是秦太太,是他的妻子,我在一年前受伤了,在医院躺了一年了。

  他长得很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特别的好看。

  我不知道我以前过的是什么生活,我只知道,我醒来,什么都不记得,就像个刚出生的婴儿一般,我没有一点记忆,我很害怕,然后秦衍出现了。

  他握住我的手,我问,我是谁。

  秦衍说,你叫苏白,是我最爱的妻子。

  “在想什么?”秦衍从背后搂住我的腰身,将下巴抵在我的肩膀道。

  “为什么……我们没有婚纱照?”我指着我们卧室的上方,疑惑的看着秦衍道。

  秦衍温柔的将我的刘海拨开,我的额头上,有一个很丑陋的伤疤,秦衍说,这是我不小心弄伤的。

  “因为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拍,现在我有时间,明天我们去拍婚纱照,好不好?”我看着秦衍俊美的脸,莫名的想要落泪。,


第2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


  “怎么哭了?是不是身体有哪里不舒服?”见我突然哭了起来,秦衍慌张的摸着我脸上的泪水道。

  “秦衍,我这里……很疼。”我指着心脏的位置,泪眼朦胧道。

  “苏白,我会对你好的,不要离开我,好不好。”秦衍紧紧的搂住我的腰身,像个脆弱的孩子,对着欧文呢喃道。

  我伸出手,轻轻的摸着秦衍的黑发道:“傻瓜,我怎么可能会离开你。”

  秦衍看着我,眼底涌动着的复杂,我看不清楚,也猜不透。

  我不知道秦衍为什么会用这么复杂难辨的目光看着我,我只知道,很多个晚上,秦衍都会突然惊醒,然后紧紧的抱住我,失神的叫我的名字。

  我想,秦衍肯定是很爱我吧?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丈夫,我应该很幸福吧?

  秦衍带我去拍婚纱照,他陪我选婚纱,我第一次穿婚纱,觉得好漂亮。

  我穿着婚纱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有些局促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秦衍。

  秦衍一双眼睛,透着一股浅淡的温柔和痴迷。

  他放下手中的杂志,起身朝着我走进。

  “漂亮吗?”我双颊火辣辣的,看着秦衍小声道。

  秦衍将我的头发别到脑后,低下头,含住我的唇瓣道:“我的老婆,自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我一听,心脏猛地一颤,我看着秦衍邪肆俊美的五官,含羞带怯的靠在秦衍的怀里。

  “苏白,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秦衍搂着我的腰肢,对着我承诺道。

  “秦衍,我以前,很爱你吗?”我仰起头,看着秦衍俊美的脸,痴痴道。

  “很爱很爱,我们很相爱。”

  “那……我们为什么没有孩子?”我摸着肚子,看着对面街道上稚嫩可爱的孩子,有些失落道。

  秦衍的身体僵住了,我有些疑惑的看着秦衍,秦衍很快便缓和下来。

  他轻轻的摸着我的头,声音嘶哑道:“不……我们有……孩子,只是……我弄丢了他,他也忘记了回家的路,苏白,我们很快会找到那个孩子的,他还会回来的,一定会回到我们身边的。”

  秦衍的声音异常悲伤,隐隐还带着痛苦。

  我有些害怕的抱紧秦衍的身体,笨拙的拍着秦衍的身体,安慰他。

  “苏白,我真的爱你,我会改的,为了你,我会改的,好不好?”秦衍将嘴唇靠近我的耳边,对着我倾身呢喃道。

  ……

  秦衍说,我忘记了自己和他结婚时候的样子,所以他要重新给我一个婚礼,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他的妻子。

  婚礼这一天,有许多人,我穿着婚纱,手中拿着捧花,和他走着红地毯。

  当牧师说完了那些宣言之后,秦衍将戒指套进我的手指上,他单膝跪在地上,伸出手,紧紧的抱住我的腰身,将头埋进我的腹部位置。

  我被秦衍这种虔诚和卑微的样子吓到了,有些不知所措的叫着秦衍。

  “秦衍。”

  “苏白,我爱你。”秦衍抬起头,眼睑下面带着红色和偏执。

  我耳根冒着热气,讷讷道:“我……也是。”

  秦衍抱起我,教堂里传来一阵阵鼓掌声。

  我害羞的将脸埋进秦衍的怀里,当秦衍抱着我走出教堂的时候,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疯了一般,朝着我和秦衍跑过来。

  “秦衍,我才是你的妻子,秦衍。”


第23章 顾南是谁?


  “谁让你们放她出来的?给我送到精神病医院去。”我抬起头,看着那个疯疯癫癫的女人,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秦衍对她好像是特别厌恶的样子。

  “苏白,你这个贱人,你为什么要缠着秦衍?你这个贱货,如果不是你,我就是秦太太,都是你,你害死了顾南,还害死了自己的孩子,现在还不知羞耻的和秦衍在一起,你还要不要脸?”

  那个女人突然对着我发出一声咒骂,一双嗜血的眼睛,仿佛要将我凌迟。

  我被女人那股奔涌的恨意吓到了,身体忍不住剧烈的颤抖起来。

  “欧阳倩,念在秦家和欧阳家以前的情分,我没有杀了你,凭你做出的那些事情,我可以让你死一万次。”秦衍抱紧我,声音异常凶狠嗜血的对着欧阳倩说道。

  “哈哈哈……秦衍,你现在就是在编制梦境,你亲手杀了苏白的孩子,还当着她的面杀了顾南,你以为,苏白会爱你吗?就算是以前不是我设计,你对她那么禽兽,她要是想起来……”

  “砰。”欧阳倩疯疯癫癫的话还未说完,秦衍已经对着欧阳倩猛地开枪,子弹从欧阳倩旁边飞过,打在了身后的墙壁上,欧阳倩睁大眼睛,目露恐惧的看着秦衍。

  “我说过,不要在挑战我的耐心,否则,我要你死的很难看。”秦衍冷冷的看着欧阳倩,丢下这句话,便抱着我上了婚车。

  “苏白,顾南死了,孩子死了,你还活着干什么?你也应该去死,你这个贱人,你毁了我的一切,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我要你不得好死……”

  欧阳倩凄厉的话依旧在我的耳边回荡着,我感觉自己的大脑,像是被什么东西剧烈的刺穿一般,生疼生疼。

  秦衍抱紧我,将唇瓣移到我的耳廓的位置,轻声安抚道:“别怕,那个女人就是一个疯子,不要听她说的任何话。”

  “她说的苏白?是何人?”我看着秦衍,迷茫道。

  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我的心口处会这么难受?仿佛被人用尖锐的针狠狠的扎进去一般,疼的异常?

  “我说了,她就是一个疯子。”秦衍一贯温和的面色,骤然冰冷了几分。

  我第一次看到秦衍露出这种表情,一时之间,有些被秦衍这幅样子吓到了。

  秦衍似乎也察觉到自己的情绪有些过激了,他抿着薄唇,搂紧我的身体道:“苏白,别怕我。”

  “我不怕你,你是我的老公,我是你的妻子,我不怕。”我伸出手臂,抱住秦衍的脖子,对着秦衍小声道。

  秦衍抬起我的下巴,缱绻的吻着我的唇瓣道:“是,我是你的丈夫,苏白,我是你的丈夫,你是秦太太,以后,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我们还会生很多的小孩。”

  ……

  秦衍对我很好,他每天下班之后都会回来陪我,我胃口不好的时候,就会带我出去散心。

  我以为,这样就是一辈子,却原来,这只是秦衍给我编制的一场梦罢了。

  结婚两个月后,我听到有佣人瞧瞧的讨论关于我的事情,我起先只是好奇的凑过去听一下,却不想,听到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苏小姐真是可怜,什么都忘记了,连顾先生都不记得了。”

  “就是啊,听说当初少爷将苏小姐带回来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顾先生被打死了,少爷摔死了小少爷,苏小姐自尽,不过苏小姐命大,活过来了,少爷也很可怜,最坏的就是那个欧阳小姐,实在是太可恶了。”

  顾先生?小少爷……

  是谁?

  顾南……顾南是谁?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