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札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白天我是豪门千金,夜晚,我是“哥哥”排遣寂寞的玩物

“秦先生,我……只是过来送文件的,请你松开我。”我抖着嘴唇,看着头顶这张邪肆俊美的脸说道。“肤若凝脂,暗香浮动。”秦衍轻佻的摸着我的脖子,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在我慌张的目光下,将我身上的衣服,重重的撕碎。


第1章 我要你跪在地上求我

  我恨秦衍,恨不得将秦衍的肉咬下来吞进肚子,他摧毁我的自尊,毁灭我的幸福,强迫我生下属于他的孩子,他的存在,如同恶魔一般,如影随形的鞭笞我的身体,吞噬我的灵魂,如果可以,我愿意下世,不在遇到一个叫秦衍的男人,可是,在这场仇恨的纠葛中,我却……爱上了魔鬼,这是对我的惩罚!

  今天高良打电话给我让我将书桌上的一份文件送到索马里酒店305,我没有怀疑,拿着文件去了索马里酒店,我却不知道,那是我噩梦的开始。

  我是高家的养女,高良从来就看不起我,小时候也经常欺负我,爷爷死掉之后,我就不住在高家,搬到了外面住,今天刚好是回来祭拜爷爷,没有想到,高良会让我送文件。

  我拿着文件,敲了305,里面没有人应,我推开房门,走进去,放下文件正打算离开的时候,一双手却在这个时候抱住我的腰身,将我推倒在地毯上。

  我奋力挣扎,看清楚了将我压在身下的男人,不是别人,正式京州的首富,秦衍。

  “秦先生,我……只是过来送文件的,请你松开我。”我抖着嘴唇,看着头顶这张邪肆俊美的脸说道。

  “肤若凝脂,暗香浮动。”秦衍轻佻的摸着我的脖子,慢慢往下。

  我一听,整张脸都红了,我恼怒的瞪着秦衍道:“秦先生是商业的巨头,应该不会……为难一个小女子吧?”

  秦衍睁着那双邪肆的丹凤眼,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在我慌张的目光下,将我身上的衣服,重重的撕碎。

  “不要……求你了,秦先生,你放过我,我真的只是……”

  “苏白,你真的是……一个尤物。”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来的时候,地毯上只有我一个人,我看着地毯上的血迹,擦干眼泪,穿上衣服,立刻离开酒店,去了警局。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未婚夫顾南出车祸被送进医院。

  同一天,我失了清白,未婚夫出车祸,我回到高家,高良抓起一份报纸,对着我怒吼道:“苏白,你实在是太天真了,秦衍是什么人?你竟然告秦衍?实在是自寻死路。”

  高良说的没有错,哪怕我是真的,我只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孤女罢了,秦衍有权有势,有谁会相信?

  我报案之后,媒体上都在说我因为得不到秦衍的关注,就想了这么一招,说我心机女,说我翻脸不认人,还告人。

  我变成众矢之中。

  我去医院看顾南,医院不给顾南救治,说我得罪了秦衍,要我亲自去求秦衍才肯给顾南治疗。

  这是我第二次见秦衍。

  他坐在奢华的办公室内,西装笔挺,五官俊美,一双轻佻的眼眸,扫着我的身体。

  “苏白,我要你跪在地上求我娶你。”

  这是秦衍给我的条件,如果我不答应,他便将顾南赶出医院,让顾南的父母在京州没有办法生活下去。

  这就是秦衍。


第2章 我求你,娶我


  我握紧拳头,愤恨的离开,秦衍凉凉的声音在我的背后响起。

  他说,苏白,我等着你回来求我。

  顾南的伤势恶化,任何医院都不肯接受顾南,顾南的父母跪在地上求我。

  我看着顾南的父母,痛苦不堪,我拖着身心疲惫的身体,来到了秦衍的别墅外面。

  秦衍的车子开过来的时候,我跪在地上,求秦衍娶我。

  “我求你……娶我。”我屈辱的握紧拳头,闭上眼睛任由泪水滑落。

  秦衍蹲下身体,伸出手,掐住我的下巴,强迫我睁开眼睛。

  我看着秦衍那双深黑的瞳孔,身体一阵剧烈的颤抖。

  “苏白,这可是你求我的。”

  “是,我求你……娶我。”我最终,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秦衍很守约,他让医院接收了顾南,顾南得到了治疗,秦衍也有条件,就是我终身不可以见顾南一眼,否则顾南一家就会死的很惨。

  三个月后,我成为了秦太太,大家都羡慕我这么好命,麻雀变凤凰。

  我不知道秦衍为什么娶我,或许有钱人的思想,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吧。

  “在想什么?”我看着窗外的落叶发呆的时候,秦衍不知道何时搂住我的腰身,暧昧的咬住我的耳垂道。

  我被秦衍身上的那股气息震慑到了,敛眸道:“没……什么。”

  和秦衍结婚后,秦衍对我很好。

  “等下要去老宅吃饭,准备好了吗、”秦衍轻佻的摸着我的下巴,靠近我说道。

  “嗯。”我淡淡的推开秦衍的身体,想要离开。

  秦衍给我一种非常窒息的感觉,我很怕秦衍,所以不想要和秦衍有过多的靠近。

  秦衍见我这个样子,眸子幽暗下来,在我没有回神的时候,将我按在墙壁上。

  “秦衍,不要……”我看着秦衍的动作,浑身都在颤抖。

  “可是你的身体似乎在说,你很想。”

  秦衍故意的,他每天都折腾我。

  “秦衍,我恨你……我恨你。”我扑到秦衍的身上,对着秦衍怒吼道。

  我恨不得将秦衍身上的每一块肉都咬下来。

  我不止一次在做梦的时候想着,如果自己手中有一把刀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刺进秦衍的胸口。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错过了去老宅的时间,好在秦老太太子孙很多,也根本不会在意这些。

  “饿了吗?”秦衍端着一碗燕窝走进来,身上只穿着睡袍。

  我看了秦衍一眼,淡淡道:“不饿。”

  说完,我便重新躺下,背对着秦衍。

  秦衍见我好像是生气的样子,他也没有在意,只是将碗放在我的旁边,跟着上床,从背后搂住我的腰肢,将薄唇咬在我的肩膀上。

  他像是在惩罚我一般,咬住我的肩膀,微微的刺痛席卷了我整个身体,我有些厌恶的蹙眉,却没有立刻将秦衍的身体推开,在秦衍的面前,我势单力薄,根本就没有办法和秦衍斗。

  “听说顾南已经醒了。”秦衍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对着我说道。

  我的心猛地一跳,手指无意识的抓住了身下的床单。

  我此刻的心,如鼓雷一般,跳的非常快。

  顾南醒了?

  顾南现在如何?他的伤势还好吗?

  顾南出车祸,我只知道,顾南伤的很严重,却一次都没有过去看,我只能够通过我的闺蜜,瞧瞧的传达消息,什么都不知道。

  顾南……顾南……

  “怎么?是不是在惦记自己的老情人了?听到自己的老情人醒了?是不是很激动?”在我想的出神的时候,秦衍将我的身体翻转过来,一双薄冷的眼眸,紧紧的盯着我,嗜血阴暗的眸子,仿佛一条毒蛇一般,令人浑身发颤。

  “秦衍,你不要在发疯了,我很累了。”

  我皱眉,神情异常不耐的推着秦衍的身体道。

  “苏白,你给我听清楚了,你现在是秦太太,你要是敢忘记自己的身份,做出什么不合时宜的事情来,我的手段,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


第3章 秦衍,你想要做什么?


  “苏白,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否则……”秦衍修长的手指,异常冰冷凶狠的掐住我的下巴,我感觉,秦衍像是要将我的下巴给掐断一般,疼的我一直在抽气。

  我睁着一双死灰一般的眼睛,躺在床上。

  ……

  第二天,我避开了秦衍,偷偷的吃了避孕药。

  我下楼的时候,秦衍正在吃早餐,看到我下楼,他姿态慵懒邪肆的对着我招手。

  “过来。”我走进秦衍,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将我抓到了他的大腿上,面对着秦衍异常亲昵的举动,我早就已经习以为常,只能绷着脸,机械般的张嘴。

  “今天哪里都不要去,乖乖在别墅等我回来。”秦衍见我今天这么乖,似乎非常满意的样子。

  我皱眉,点点头。

  秦衍在我嘴巴上肆虐了一会之后,才去上班了。

  我在秦衍离开之后,用力的擦拭着嘴巴,避开佣人便回房间。

  我给丽美打了一个电话,她告诉我,顾南已经没事了,但是……一直在问我的情况。

  我用力的掐住手机,对丽美说:“我想要……见他。”

  我很想要见顾南,发了疯一般的想念着顾南。

  我和佣人说我要去见朋友,让他们给我备车。

  到了和李美约好的咖啡厅,我们假装在喝咖啡,然后从咖啡厅的后门离开,后门的位置有一辆出租车等着我们。

  丽美带我去了医院,我远远的就看到了坐在轮椅上的顾南。

  他的父母,正陪着顾南,顾南俊逸的脸上一片苍白,眼底却带着浓的化不开的阴鸷。

  顾南瘦了,很瘦很瘦。

  我看着顾南,想到我们以前在一起的甜蜜,又想到我们现在已经再也没有办法在一起了,悲从中来,我忍不住慢慢蹲下身体,捂住脸,放声大哭了起来。

  顾南……对不起……忘了我好吗?我们……以后再也不能够在一起了。

  ……

  看了顾南之后,我的心情很糟糕,便和丽美一起去喝酒,喝到八九点钟,秦衍的电话打来,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外面和朋友喝酒,秦衍冷冷的让我立刻回来。

  我嘲笑的看着手机,拿着包包,坐上了秦衍派来的车子。

  回到别墅,秦衍坐在沙发上,冰冷的脸上不带着丝毫的感情。

  “去哪里了?”秦衍目光冷冽的对着我说道。

  我一听,原本就不耐的情绪变得有些叛逆道:“我说了,我和丽美去喝酒了,怎么?难不成我现在连喝酒的自由都没有了吗?”

  面对着我尖锐刺耳的话,秦衍的一张脸倏然变得冷酷下来。

  他起身,抓起桌上的一叠照片,重重的甩向我的脸。

  照片坚硬的棱角,划过我的脸颊,带出一点点的血丝。

  我摸着自己的脸,看着地上的照片,脸色不由得一白。

  照片是我远远的看着顾南时候痛苦的样子,秦衍派人跟踪我?

  “苏白,看来你是将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秦衍将脖子上的领带解开,那双凤眸仿佛暗夜下的野兽一般,特别的恐怖。

  这个样子的秦衍,让我害怕……

  我的身体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下,然后扭头疯狂的朝着门口跑去,可是我没有走两步,就已经被秦衍抓住了手。

  秦衍抓住我的头发,将我按在墙壁上,手指带着狎昵和冰冷道:“既然你这么喜欢看顾南,不如我让你看个够,你觉得如何?”

  秦衍的话,让我浑身一颤,我抖了抖嘴唇,撑大眼睛道:“秦衍……你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你不是很想要见他吗?我他妈的今天就让你见个够。”

  秦衍对我发出一声暴怒,扯着我的头发,强行将我拖着离开别墅。

  我被秦衍推上车子,他面色阴鸷的对着司机命令开车。

  我拍着窗户,被秦衍抓到了怀里,我奋力的扭动着身体,却怎么都不能将秦衍推开。

  “怎么?不愿意看到你的老情人了吗?我现在正要将你带着去看你的老情人,你不是应该要高兴的吗?”


第4章 秦衍,你这个禽兽


  “秦衍,你想要做什么?你究竟想要做什么?”我怒视着秦衍,对着他怒吼道。

  秦衍这个男人,阴晴不定,我摸不准秦衍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秦衍凶狠的掐住我的下巴,对着我阴测测道:“做什么?你不是很想要见顾南吗?我这不是在成全你吗?”

  秦衍的话,让我遍体生寒。

  到了医院之后,秦衍拖着我去了顾南的病房。

  顾南病房外面有一排的保镖在门口把守者,秦衍过来的时候,那些保镖对着我和秦衍行礼,秦衍挥手,便抓着我走进了病房。

  “苏苏。”我进去的时候,听到了顾南熟悉的声音。

  我闻言,眼眶不由得一红。

  “秦衍,你这个王八蛋,你放了苏苏,有什么事情,你冲着我来。”顾南斯歇底里的声音,让我的心脏仿佛被刀子割裂了一般。

  我很难受,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办。

  秦衍阴森森的笑了笑,毛骨悚然的笑声,让我整个身体都绷紧的厉害。

  他抬起脚,一脚踹到了顾南的身上,顾南原本身上就有伤,哪里经得起秦衍这个样子对待。

  我尖叫了一声,立刻跪在地上抱住秦衍的大腿:“秦衍,我求你了,秦衍。”

  我错了,我不应该挑衅秦衍的,秦衍是什么人?他是整个京城最有权利的男人,他可以轻轻松松的捏死我,同样也可以轻轻松松让我痛不欲生。

  “苏白,你敢为了这个男人求我?”秦衍的一双眼睛,蒙上一层骇人和阴鸷的寒气。

  他蹲下身体,虎口掐住我的下巴,强迫我看着他。

  我不敢看秦衍那双嗜血阴暗的眼眸,只能无助的趴在地上,狼狈的对着秦衍哀求道:“秦衍……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你了……我再也不敢了,我不会在看顾南了,再也不会了。”

  “苏苏,不要求他,我没事……”

  “啊。”顾南见不得我被秦衍这个样子羞辱,他的一张脸,惨白一片,想要朝着我靠近,却被一边的保镖一拳打在地上。

  听着顾南凄厉的叫声,我的手指一阵僵硬。

  我抓住秦衍的手臂,不断恳求道:“秦衍,我不爱顾南了,真的……我不爱顾南了。”

  秦衍危险的眯起眼睛,拽住我的手腕,用力的掐住我的手臂。

  “果然是郎情妾意,你说,我要怎么回应他呢?”

  秦衍脸上的微笑过于阴森,让我不寒而栗。

  我抖着嘴唇,不敢说话。

  “苏白,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让她好过的,你也不例外。”

  秦衍起身,居高临下的睥睨着我,肆意欣赏着我此刻的绝望。

  “既然你这么喜欢顾南,我就让顾南好好看看。”

  “秦衍,你这个禽兽,你不得好死……”听到秦衍的话,我气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我对着秦衍发出凄厉的低吼。

  秦衍的眼底蒙上一层阴翳,他叫人将顾南抓到玻璃门后面,将我拖到床上。

  顾南不断挣扎着,嘶吼着,一双眼睛猩红了一片。

  他好像是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的样子,像是一头暴怒的野兽,不断的撞击着玻璃门,直到头破血流,却依旧不停地撞击着玻璃门。

  “不要……秦衍,我错了……我求呢了……不要这么残忍。”我看着秦衍拿着一支注射器朝着我走进,我害怕的不断摇头,叫着秦衍。

  “苏白,你太不乖了。”秦衍冷酷的对着我低笑了一声,拉起我的手臂,将液体注入我的身体。

  不……不要……不要看……求你了……顾南……不要看。

  我抓住玻璃门,感觉自己的手指都僵硬的屈起。

  顾南绝望疯狂的样子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回荡。

  我转动着灰白色的瞳孔,看着秦衍那张俊美邪肆而骇人的脸,哑着嗓子,凄厉道:“秦衍……你不得好死……”

  “不得好死?”

  我所有的尊严都在秦衍的击溃下溃不成军,秦衍就像是一个魔鬼一般,一步步的将我所有的一切吞噬掉,最终变成他的玩偶。


第5章 你是我的妻子


  “苏白,你给我听清楚了,哪怕我不得好死,哪怕我下地狱,我都一定会将你拖进地狱里。”

  顾南……忘了我,顾南!

  ……

  “秦衍……秦衍……”

  我醒来的时候,在我面前播放的一幕,就是我和秦衍在病房的一幕。

  “不要……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惶恐的从床上爬起来,对着秦衍怒吼道。

  秦衍扭头,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说道:“为什么不看?你瞧,这个样子的你,真是漂亮。”秦衍低笑一声,靠近我,恶魔一般的声音,让我几欲疯狂。

  我蹲下身体,扯着自己的头发,痛苦不堪。

  “苏白,你给我记住,你是我的妻子,是我秦衍的女人,这一次,只是小小的惩罚,要是还有下一次,我会给你更加深刻的痛苦。”

  秦衍冷冷的丢下这句话之后,便离开了卧室。

  我看着秦衍离开的背影,满眼恨意。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憎恨一个人,恨不得将他的骨血都咬掉,恨不得将他剥皮抽筋。

  那天之后,我便郁郁寡欢,秦衍每天都会带着不一样的女人出现在别墅里。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些女人,无动于衷,听着秦衍在楼上和那些女人欢爱的声音,我除了厌恶之外,就是恶心。

  终于,在一个月后,我承受不了秦衍对我的控制和绝望,我乘着佣人不注意的时候,用水果刀割腕自杀。

  我以为,我马上就可以脱离秦衍这个魔鬼了,谁想到,当我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眼,竟然是秦衍。

  他的那张脸,闪烁着一层阴森恐怖,那双眼睛,在看着我的时候,更像是要将我整个人都吞噬一般。

  “苏白,你敢自杀?”秦衍掐住我的手腕,受伤的手腕,被掐的伤口崩裂,鲜血瞬间流出来。

  我转动着眼珠子,看着秦衍,眼底一片的死灰。

  我原来……连死的资格都没有了吗?

  “这么舍得死?连你的老情人都不要了吗?嗯?”秦衍让人将一个平板拿在我的手中,他点开平板,我看到了被人殴打的顾南,顾南浑身鲜血,却还是睁着一双不屈的双眼,他像是在看我一般,像是在告诉我。

  苏苏,等我。

  “啊……啊……”我看到顾南浑身鲜血的样子,不由得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我疯狂的挣扎起来,扯着自己的头发,对着秦衍尖叫。

  秦衍看着我的样子,脸上不带着丝毫的感情。

  他将我按在床上,冰冷的眸子,不带着丝毫感情:“苏白,有本事你就继续自杀,你要是死了,我会让你的老情人陪葬,哦不……不止是你的老情人,还有他的父母,一起陪你,你觉得如何?”

  “秦衍,你这个魔鬼,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我瞪着秦衍,对着他发出尖锐的咒骂道。

  “可惜了,你这一辈子,都要和我这个魔鬼生活。”秦衍掐住我的下巴,在我的嘴巴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我避开秦衍的亲吻,疯狂怒吼道:“滚开……不要碰我……滚开。”

  一想到秦衍和那些女人乱搞,现在还要碰我,我觉得很恶心……

  “不要我碰?想要谁碰你?你想要你的老情人碰你吗?真是可惜了?”秦衍阴测测的盯着我嗤笑一声,手用力的掐住我的手臂,将我的手臂掰的脱臼,我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最终昏厥了过去。

  “苏白,这一辈子,你休想脱离我,休想。”

  在昏过去的时候,我听到了秦衍带着阴冷嗜血的宣言。

  ……

  后来,我发高烧了,秦衍才放过我。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是管家关心的目光。

  “太太,你终于醒了。”管家见我睁开了眼睛,松了一口气道。

  “我……还活着。”我看到管家,失望道。


第6章 连死都不能


  我想要死,可是,我现在连死都不行。

  管家怜惜道:“太太何苦和少爷对着干?没有人可以忤逆少爷的任何决定。”

  我动了动嘴唇,微微扭动了一下身体,却感觉自己的身体,疼痛的厉害,仿佛刀子一般,快要将我整个人都凌迟一般。

  “太太受伤有些严重,要修养几天,太太想要吃什么,我现在马上就让人去弄。”

  我抿了抿唇,摇头道:“我什么都不想要吃,我想要在休息一下,你先下去吧。”

  “好,太太有什么要求,一定要和我说。”

  管家离开之后,我睁着一双眼睛,绝望的看着天花板。

  顾南……顾南你现在怎么样?

  “啧啧,真是狼狈啊?”我正想的出神的时候,一道阴森森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我转动了一下眼睛,看向了门口,就看到了欧阳倩的脸。

  欧阳倩是秦衍的青梅竹马,之前两人似乎一直被家族看好,秦衍娶了我之后,欧阳倩一直对我恨之入骨,秦衍对谁都冷酷无情,唯独对欧阳倩非常温柔。

  “滚出去。”我冷漠的看了欧阳倩一眼,不耐道。

  “脾气倒是挺大的,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欧阳倩阴阳怪气的走进我,将我从床上拽下来。

  我原本生病浑身就无力,根本就不是欧阳倩的对手。

  我原本受伤的手肘,被欧阳倩这么一拉,撞到了坚硬的地板上,疼的我一直在抽气。

  看到我这个样子,欧阳倩嗤笑的抬起脚,踩在我的手背上。

  “贱货,装什么?你以为现在有男人看你表演吗?”欧阳倩恶意的看着我,一双眼睛满是阴霾的对着我嘲讽。

  “啊。”手背被欧阳倩这个样子踩着,我忍不住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欧阳倩蹲下身体,扇了我两巴掌,笑吟吟道:“苏白,我看你能够当秦太太多久,我等着看你的下场。”

  “欧阳倩,你真是可怜,就算是你做出这种事情又如何?秦衍只把你当妹妹,又不爱你,你很想要爬上秦衍的床吧?可惜了,秦衍连看都不看你一眼,他喜欢我的身体……”

  “你说什么?你这个贱人。”欧阳倩被我激怒了,用力的甩了我一巴掌,力气大的惊人。

  我被欧阳倩重重的甩了一巴掌,疼的一直在抽气。

  “你算是什么东西?秦衍只是现在对你比较感兴趣罢了,秦衍的女人那么多,你算是什么?”欧阳倩用力的碾压着我的手背,阴森森的对着我怒吼。

  我疼的只能够在抽气,却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欧阳倩。

  欧阳倩刚想要继续的时候,眼珠子突然闪过一抹的诡异。

  她抓起我的手,放在她的身上,然后自己倒退一步撞在身后的桌角上。

  我冷眼看着欧阳倩的动作,一动不动。

  “苏白……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不过就是……抢了你的项链,你为了……维护顾南……竟然这个样子对我,你这个样子,怎么对得起秦衍?”

  项链?

  我闻言,用没有受伤的手摸着脖子,才发现,我的项链被欧阳倩扯到了地上。

  我弯腰就要捡起项链的时候,秦衍冰冷嗜血的怒吼,在门口响起。

  “倩倩。”

  秦衍绷着一张俊脸,阴森鬼魅的眼眸,不带着丝毫感情的看着我。

  我被秦衍用这种嗜血阴暗的目光看着,后背不由得僵住了。

  欧阳倩柔弱无骨的靠在秦衍的怀里,委屈可怜道:“秦衍……我只是不小心将她的项链拿走了,我看她看着项链流泪,还叫着顾南的名字……我一时气不过,没有想到……她竟然。”

  欧阳倩的话,让我遍体生寒,这个女人,果然很会演戏,这种精湛的演技,只怕演艺圈都找不出第二个了。

  “苏白,你敢推倩倩?”秦衍抱着欧阳倩,面色阴狠的盯着我说道。

  “我没有。”我看了欧阳倩一脸得意的样子,微微的握紧拳头,朝着秦衍低吼道。

  秦衍嗤笑一声,抬起脚,一脚将我的项链踩烂。

  “秦衍。”我看着地上被秦衍毁掉的项链,怒吼的弯腰想要捡起来。

  秦衍抬起脚,一脚踹到我的心窝处。

  我被秦衍一脚踢到了对面的墙壁上,我趴在地上,疼的浑身都在颤抖。

  “苏白,这是对你的警告,要是再有下一次,我便要你生不如死。”

  “我现在已经生不如死了,有本事,你就杀了我。”我捂住胸口的位置,摇摇晃晃的从地上爬起来,对着秦衍疯癫的笑道。


第7章 他的好是一时,坏是一世


  秦衍的一双眼睛倏然微冷,他掀起薄唇,对着我阴冷道:“杀了你?你舍得顾南?”

  “秦衍,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秦衍就是抓住了我心中的软肋,他明明知道,我不可能会放任顾南一个人不管的。

  秦衍这个畜生。

  “顾南是生是死,就看你了。”

  秦衍冷冷的丢下这句话,抱着欧阳倩离开了这里。

  欧阳倩在离开的时候,一双阴翳漂亮的眼睛,仿佛要将我生吞一般。

  秦衍离开之后,我的身体无力的坐在了地上。

  我痛苦不堪的看着受伤的手肘,捂住脸,哭了起来。

  顾南,我要怎么办?顾南……

  ……

  我的伤势因为欧阳倩的设计,变得越来越严重了。

  医生给我治疗的时候,秦衍就站在一边,他冷着脸,面色阴沉的看着我。

  我微微的转动了一下眼珠子,不想要看到秦衍,只好移开目光。

  “秦总放心,秦太太的伤只要好好调养,很快就会好的。”

  “嗯。”秦衍淡漠的应了一声,便让管家将医生请出去。

  秦衍上前,扣住我的下巴,面无表情道:“苏白,不要在惹怒我了。”

  我屈辱的看着秦衍,最终没有在说出任何惹怒秦衍的话。

  我知道,我惹怒秦衍,不仅我有危险,顾南也有危险。

  我不想要……顾南他们因为我,受到任何的伤害。

  “吃药。”见我这么乖巧,秦衍脸上的寒冰渐渐的消融不少,他端起一边的药汤,递到我的嘴边。

  我动了动嘴唇,最终还是张口,将那些药汁喝掉了。

  秦衍坐在床上,将我搂在怀里,精致冷硬的下巴,抵在我的肩窝道:“苏白,你要是一直这么乖,久不会受苦了。”

  我讥诮的掀了掀唇,没有回答。

  “困了吗?”秦衍一改之前的暴戾,摸着我的头发,用一种格外温柔的语气问我。

  我被秦衍这种温柔的语气询问,顿觉自己浑身绷紧的厉害。

  我扯了扯唇,佯装乖巧的点头。

  他搂着我,躺在床上,亲吻着我的唇瓣道:“苏白,只要你乖乖的待在我的身边,我会对你好的,记住,不要惹怒我,知道吗?”

  我在心中嗤笑一声,任由秦衍肆虐我的唇瓣。

  “秦衍,我疼……”

  我很怕秦衍碰我,可是,我知道,就算是我抗拒秦衍的触碰,也阻止不了秦衍碰我。

  “乖,我不碰你”秦衍不知道是不是听到我的声音心软了还是怎么,竟然真的没有碰我。

  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我昏昏欲睡的靠在秦衍的怀里,对于秦衍,我原本是心生警惕的,却不知道为何,反而沉沉的睡着了。

  恍惚间,我感觉有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我的唇齿上。

  ……

  这一次之后,我学乖了一点,没有在忤逆秦衍了,秦衍也没有在为难我,除了在床上依旧喜欢折腾我之外,我们仿佛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

  欧阳倩搬到了别墅住,每次都找我的麻烦,我明里暗里吃了欧阳倩不少亏。

  今天她假装给我盛汤,却心思歹毒的将滚烫的汤汁想要泼到我的脸上,好在我看穿了她的心思,闪躲过去了,秦衍似乎没有看到欧阳倩歹毒的心思一样,只是用宠溺的语气对着欧阳倩说着温柔的话语。

  我有些恶心的看着秦衍和欧阳倩两人奸夫淫妇的样子,顿时吃不下去,推开椅子,冷淡道:“我吃完了。”

  秦衍眯起眼睛,面无表情道:“苏白,你又皮痒了?”

  一句话,我浑身一颤,眼底带着一抹的屈辱。

  我知道,秦衍好只是一时的,他的坏,才是一辈子。

  “坐下,继续吃饭。”秦衍面无表情的朝着我命令道。

  我看了秦衍一眼,在欧阳倩一脸恶毒的目光下,味同嚼蜡一般,将盘中的食物吃完。

  秦衍上班之后,欧阳倩走进我的房间,我看到欧阳倩,冷下脸道:“出去。”

  “苏白,你想要和顾南在一起吗?”欧阳倩一脸笑吟吟的对着我说道。

  “你有什么目的?”我警惕的看着欧阳倩道。

  “你也知道我对秦衍是什么感情,只要你承诺,你不爱秦衍,想要和顾南在一起,我就帮你们两个人,脱离秦衍的魔爪,让你们两个人走的远远的。”

  欧阳倩的话,的却让我心动,我抿唇道:“我凭什么相信你?”

  欧阳倩这个女人心思深沉,对待欧阳倩,我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现在你除了相信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

  欧阳倩说,一个星期之后,秦衍要去出国谈生意,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她已经帮我安排好了一切,我也和顾南联系上了。

  顾南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苏苏,我们离开这里,好吗?”

  “好。”我含泪的点点头。

  我想要和顾南离开这里,哪怕飞蛾扑火,也在所不辞。

  一个星期之后,秦衍果然说他要去国外谈生意,让我乖乖在别墅等着他回来。


第8章 屈辱


  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却也聪明的没有在秦衍的面前表现出来,我太清楚秦衍是一个多么精明的人,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秦衍都能够知晓。

  “苏白,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出去了,要记得回来的路。”秦衍在出发的晚上,将我压在床上,折腾的我哭闹不止之后,将我的双腿架在他的肩膀上,意味深长道。

  我起初不知道秦衍说这个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直到秦衍将我和顾南围在码头的时候,我才知道,秦衍早已经将我的一切,都控制起来。

  “苏白,看来你真的是将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欧阳倩告诉我已经通知在这里见面之后,我等到了顾南,两人正等着船过来的时候,一群黑衣人,将我们两个人团团围住了。

  秦衍从那群人中走出来,他叼着一根烟,邪肆冰冷的脸上,不带着丝毫感情。

  秦衍明明已经坐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为什么……会出现在京城?

  我抓住顾南的手,脸色一片惨白。

  “秦衍,苏白是我的。”顾南的话,让秦衍那双眼睛充满着阴戾骇人的寒气。

  他阴森森的看着顾南,低笑道:“很有骨气,只是不知道,究竟是你的骨头硬,还是我的子弹硬。”

  秦衍一挥手,便有两个男人抓住我的手臂,两个男人抓着顾南推到一边,接着有一排的男人,手中拿着铁棍,朝着顾南身上招呼。

  “不要……顾南……秦衍,你这个王八蛋,你放了顾南。”

  “苏白,你这个贱货,我他妈的对你这么好,你竟然还是心心念念的想着顾南?既然你这么想他,我就让你好好看看,他究竟有多么有骨气。”秦衍上前,凶狠的掐住我的下巴,对着我怒吼道。

  我看着秦衍那张嗜血阴暗的俊脸,看向了顾南。

  顾南的双腿被铁棒打出了血,身上也是,他一直咬牙硬挺的没有说话。

  我用力的挣脱了那些保镖的手,跪在地上,朝着秦衍爬过去。

  “秦衍,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见顾南了,我求你了……秦衍。”

  “苏白,你他妈的就是贱。”秦衍抬起脚,一脚将我踹到地上。

  心窝的位置,隐隐透着一股异常剧烈的疼痛。

  我吃痛的倒吸一口气,疼的我冷汗直冒。

  我用力的掐住手心,继续从地上爬起来,爬到了秦衍的身边。

  “苏苏……不要……我宁愿死。”

  顾南双眼赤红的看着我朝着秦衍爬过去,声音嘶哑的叫着我。

  我看着顾南那双发红的眼睛,眼泪不断流。

  对不起……顾南,我错了……

  欧阳倩那个女人,是想要一箭双雕,我竟然这么蠢的不知道。

  “啊。”秦衍目露凶残的看向了顾南,举起手枪,打中了顾南的大腿,顾南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我浑身一颤,就要朝着顾南跑过去的时候,秦衍揪住我的头发,阴邪鬼魅的眼眸逼视着我:“苏白,你要是敢过去,我今天就将他剁碎喂鱼。”

  “不……”我惊恐的看着秦衍那双嗜血恐怖的眼睛。

  我一点都不怀疑秦衍做这种事情。

  秦衍肯定做的出来。

  “将他的双腿废了。”秦衍冷酷的看着我,回头对着自己的手下命令。

  “不要……秦衍,我求你,我不敢了,我会乖的,我会乖乖在你的身边,求你了,秦衍。”

  我抓住秦衍的手臂,抱住他的身体,讨好的吻着秦衍的下巴。

  秦衍目露阴沉的盯着我,伸出手,重重的掐住我的下巴。

  他的力气很大,掐的我的下巴很疼。

  我吃痛的抽气,他冷酷的将我推倒在地上,邪冷道:“你想要救他,可以,我要你现在取悦我……”

  “不……”我惊恐的看着秦衍,脸色惨白的摇头。

  “不?那么,废了四肢。”

  “我做,秦衍,我做。”

  我痛苦的看着顾南赤红的双眼,不敢在看顾南一眼。

  是我太天真了,我忘记,我的身体乃至灵魂,早已经烙上了属于秦衍的印章,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逃离秦衍的控制。


第9章 苏苏,等我


  “告诉我,你爱我吗?苏白?”

  我抓住身下的草坪,声音嘶哑道:“爱,我爱……秦衍。”

  泪水打湿了我的脸庞,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秦衍摧毁了我的一切,将我抓在手中。

  那些保镖不敢看我和秦衍,他们将我们围成一个圈。

  我听到顾南绝望的低吼,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

  最后,秦衍还是饶过了顾南,将顾南打了一顿,便扔出去了。

  我还记得,我被秦衍抱着上车的时候,顾南趴在地上,不断朝着我的方向爬。

  他的眼睛,充斥着殷红和不甘心,他叫着我的名字。

  他说,苏苏……等我。

  顾南……对不起,对不起……

  “伤心了?”车内,秦衍似乎看出了我心中在想什么一样,他冷酷的掐住我的胸部,我疼的五官有些扭曲。

  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抱住秦衍的腰身,讨好的吻着秦衍的唇道:“我……没有。”

  “苏白,下一次你再敢背着我见顾南,我便将他的手送到你面前,挂在你的床头。”秦衍冷笑的掐住我的下颚,面色阴冷嗜血道。

  我僵着身体,不敢在说话。

  ……

  这一次之后,秦衍对我严加看管,不管去哪里,都有保镖跟着我。

  欧阳倩看到我没事,冷嘲道:“秦衍对你还真是手下留情。”

  “欧阳倩,你这个贱人,你陷害我。”

  “是你自己蠢,苏白,你给我记住,我一定会将你从秦太太这个位置上赶走。”欧阳倩嘲笑的丢下这句话,高傲的离开我的房间。

  我怒视着欧阳倩,却只能悲伤的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暗自神伤。

  丽美昨晚偷偷的给我发了一个邮件,她说,顾南父母的厂子倒闭了,生活一下子变得窘迫,顾南自暴自弃,变得颓废不堪。

  我听到这个消息,心如刀绞。

  一切都是我害的,是我……害了顾南。

  我不可以在见顾南了。

  我将秦衍以前给我的银行卡,利用管家帮我送给了丽美交给顾南。

  这是我唯一能够为顾南做的。

  可是,下午三点钟,管家便将银行卡还给我,我看着银行卡,眼泪不由得流出来。

  “怎么哭了?”秦衍不知道何时,站在我的身后,凉薄阴狠的声音,让我毛骨悚然。

  我将银行卡抓在手中,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道:“我……只是想起今天看的爱情片,有些难受。”

  “是吗?泪点这么低?”秦衍意味深长的搂住我的腰身,将手放在我的腹部上。

  我不知道秦衍为什么突然做出这个举动,我被秦衍的动作,弄得整个身体都不能动弹一下。

  “苏白,最近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秦衍慵懒的卷着我的头发,对我问道。

  “没……”我慌张的摇头。

  秦衍没有说什么,只是抱着我回房,我看着秦衍眼底的情绪,很快就知道,秦衍想要做什么。

  ……

  我的避孕药吃光了,秦衍现在每天都缠着我,我很怕。

  我苦苦哀求了管家许久,管家才同意帮我去买避孕药。

  我不安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时候,管家过来了,瞧瞧的将一瓶避孕药递给我。

  我刚要将避孕药接过来的时候,秦衍凉凉的声音在门口骤然响起。

  “看来,我的别墅需要好好整顿一下了。”

  “少……少爷。”管家和我都被秦衍的突然出现吓到了。

  我抓住手中的药瓶,惶恐不安的看着朝着我走过来的秦衍。

  管家瑟瑟发抖,秦衍一脚将管家踢到墙壁上。

  我尖叫了一声,就要去扶着管家的时候,秦衍一巴掌将我扇到地上。

  “苏白,你好大的胆子。”

  “衍,我说吧,她不想要怀你的孩子,心心念念还是顾南。”欧阳倩的声音在秦衍的背后响起。

  我捂住脸颊,看着欧阳倩那双阴毒的眼睛,怒视着欧阳倩。

  是欧阳倩和秦衍说的。

  我防备了所有人,却忘记防备欧阳倩了。

  这个心思歹毒的女人。

  “倩倩,你先出去。”秦衍阴着一张脸,嗜血的寒眸像是要将我生吞活剥。

  “衍,这种女人,你扔给你的手下吧,苏白就是一个贱货,她还惦记着顾南,要不然,也不会将银行卡交给丽美转交给顾南,她的心根本就不再这里。”欧阳倩上前,抱着秦衍的手臂,一脸恶毒的看着我说道。

  我看着欧阳倩,浑身冰冷。


第10章 你不得好死


  “我说你先出去。”秦衍冷冷的回头看了欧阳倩一眼。

  欧阳倩面上带着些许的难堪,她不甘心的瞪了我一眼,佯装温柔道:“衍,那我先出去了。”

  “将管家拖出去处理掉。”

  “少爷饶命。”管家闻言,双腿一软,直直的跪在了秦衍的面前。

  秦衍冷酷的看着我,轻佻的掀起唇瓣,状似看向我询问道:“苏白,你说,我要怎么对待管家?嗯?”

  “是……我的错,你要惩罚,就惩罚我。”我握紧拳头,对着秦衍哑着嗓子道。

  “将他拖出去,废了。”秦衍阴沉沉的眯起眼眸,声音嗜血阴冷道。

  “少爷。”管家朝着我投来求救的眼神,我咬牙的走向秦衍,卑微道:“秦衍,我……再也不敢了。”

  秦衍是故意的,他明明知道,我看不得别人为了我受苦,却还是用这种方法逼迫我。

  秦衍眯起眼眸,冷淡的扫了我一眼之后,才挥手让人将管家带走。

  卧室内,空气渐渐的变得异常僵硬,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像是被固定了一般。

  秦衍将我手中掐着的避孕药扔到地上,我看着洒落一地的避孕药,脸色不由得一白。

  秦衍上前,掐住我的下颚,一双嗜血的眼眸,冷冷的盯着我。

  “苏白,你给我听清楚了,你要是敢阻止我的孩子出生,我便废了顾南,不要在挑战我的耐心。”

  我闭上眼睛,轻声道:“我……知道了。”

  ……

  从那次之后,秦衍便不许我在吃避孕药,还让佣人准备受孕的菜给我吃。

  欧阳倩每次看到我都要嘲讽我一番,被我三言两语打发之后,欧阳倩气的整张脸都变得扭曲变形。

  我知道欧阳倩是什么心思,如果欧阳倩可以让秦衍爱上她,我自然是乐见其成,但是欧阳倩每次用陷害的方式对我,我偏偏不让欧阳倩如愿。

  秦衍见我最近很乖,便允许我出去见丽美。

  我约了丽美在咖啡厅见面,丽美一脸憔悴和犹豫的说,要去参加葬礼。

  我失落的看着丽美离开,便去医院做检查,因为最近肠胃不是很好,所以打算来医院检查一下。

  谁知道,医生竟然建议我去妇科检查。

  我拿着挂号单,就要去妇科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我立刻追过去,可是那个人影很快便消失了,我有些落寞的看着那个背影,摇头苦笑。

  怎么可能是顾南?这么久没有顾南的消息,我想,顾南应该已经很好了吧?那天之后,他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人,一定……不会在爱我了吧?

  我回头,就看到秦衍站在我背后,一张邪肆俊美的脸,闪烁着一股我看不懂的情绪。

  我的心猛地一跳,看着秦衍朝着我靠近。

  “身体不舒服?”秦衍的声音低沉性感,带着些许浅浅的音色,我慌张的摇头,就接到了丽美的电话。

  “丽美,是我。”我见秦衍一直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吞咽了一下口水,小声道。

  “苏白……我今天参加的葬礼,你知道……是谁的吗?”丽美在电话那边犹犹豫豫,似乎很为难的样子。

  我的眉心不由得一跳,手不由自主的用力抓住了手机。

  “是谁的?”我尽量用平静的口吻,对着丽美问道。

  丽美没有在说话了,因为电话已经被秦衍拿走了。

  我看着秦衍的样子,心跳到了嗓子眼道:“你……答应过我,可以和丽美接触的。”

  “知道她去参加谁的葬礼了吗?”秦衍像是没有听到我的话一般,只是懒洋洋的把玩着我的手机。

  我怔讼的看着秦衍那张邪肆俊美的脸,眼底一片的迷茫。

  “就是你相好的父母,想要去参加他们两人的葬礼吗?嗯?”秦衍阴冷的勾唇,朝着我犀利嘲讽道。

  轰!

  仿佛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在我的脑子里炸开了一般,我的眼底一片的血红色,我看着秦衍,疯了一般,扭头朝着医院大门口跑去。

  “苏白,你现在要是敢去,我立刻让人将顾南大卸八块,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秦衍嗜血阴冷的声音,在我的背后响起。

  我感觉胃部像是被放在搅拌机搅拌一般,难受恶心。

  秦衍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疯了一般,对着秦衍发出一声尖锐的怒吼道:“秦衍,你这个禽兽,你不得好死。”

  我说完之后,胃部一阵恶心,我忍不住吐了出来。

  秦衍一张俊脸,黑成锅底一般,他上前,拽住我的手,目光阴狠道::“苏白,你别仗着老子喜欢你,就在我面前拿乔。”

  我怒视着秦衍,对着秦衍怒吼道:“你给我滚。”

  “行啊,脾气渐长了?信不信我现在立刻将你办了。”秦衍亲手的话语,让我怒火攻心,我哇的一声,将胃部的酸水,全部吐到了秦衍的身上。

  酸臭的味道,在空气中渐渐的飘荡了开来,秦衍脸色发青,一双眼睛凶狠的瞪着我,仿佛要将我生吞活剥一般。

  “苏白。”他咬牙切齿的叫着我的名字,声音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一般。

  我难受的蹲下身体,抱住肚子,不断干呕着。


第11章 我不要为魔鬼生孩子


  “苏白,你怎么了?”秦衍见我情况不对,慌张的将身上的外套脱掉,抱住我。

  “好疼……肚子……好疼……”我抓住秦衍的手臂,冷汗直冒道。

  秦衍抱住我的身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如同魔鬼一般的男人露出慌张害怕的表情。

  “别怕,我马上带你去找医生。”

  他的声音,再也没有以前的奸佞和暴戾,有的只是慌张和害怕。

  我微微的眯起眼睛,看着秦衍,眼底隐隐带着一抹古怪。

  秦衍,你爱上我了?

  ……

  “秦爷,秦太太只是怀孕了,妊娠反应有些大,只需要好好休息调养身体就没事,孕期的妊娠反应是很正常的。”

  医生的话,让我原本混沌的大脑,被劈的里焦外嫩。

  我看着自己的肚子,脸色不由得白了几分。

  我有了孩子……有了秦衍的孩子。

  “苏白,我们……有孩子了。”秦衍像个无措的孩子一般,有些好奇的看着我的肚子。

  我僵着身体,看着秦衍。

  秦衍见我这幅表情,脸上的兴奋瞬间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冰冷:“苏白,你给我听清楚,要是这个孩子有任何的问题,我饶不了你。”

  我心冷的看着秦衍,淡漠道:“我想回家。”

  秦衍这才缓和了脸色,他将我从床上抱起来,手指轻柔的摸着我的脸颊道:“苏白,只要你乖乖的,我会对你好的,一辈子就对你一个女人好。”

  我安静的靠在秦衍的怀里,手指僵硬的抓住衣服。

  这个孩子,不能留。

  我绝对,不要为魔鬼生下孩子。

  我已经被秦衍毁了一生,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在秦衍的手中被毁掉,绝对不会。

  ……

  秦衍在整个别墅宣布了我怀孕的消息之后,便让人将别墅的地板铺了一层厚实的地毯,防止我滑到什么。

  欧阳倩看着我的眼神,就像是要将我活刮了一般。

  我的眼睛微微闪烁了一下。

  欧阳倩这个女人,可以利用一下,既然她这么不愿意我的孩子出生。

  “苏白。”怀孕的一个星期,别墅的佣人战战兢兢,每天厨房不停息的给我准备吃的,我今天睡得有些晚,刚打开卧室门,欧阳倩一张扭曲的脸印入我的面前。

  我不耐的看着欧阳倩,状似得意道:“怎么?有事情找我?还是又想要玩以前的小把戏?欧阳倩,我劝你不要自取其辱,或许以前秦衍很宠你,但是现在他更宠爱的是我肚子里的孩子,有本事,你就动我一下试试看。”

  果然,我的话,让欧阳倩非常生气,她睁着一双眼睛,异常愤怒的看着我的肚子道:“呢这个贱人,你别得意,我会让你知道,得罪我是什么下场。”

  下场吗?我等着。

  我看着欧阳倩的背影,摸着还没有隆起的肚子,眸子划过一抹的沉痛。

  不是我心狠,而是……我不愿意生下秦衍的孩子。

  宝宝,是妈妈……对不起你,请你不要恨妈妈,好不好?

  ……

  “太太,这是刚熬出来的鸡汤,请你一定要喝了。”佣人端着一碗鸡汤拿到我的面前,我看着那碗鸡汤,眼眸微微闪了闪,昨天我就听到了欧阳倩和佣人的密谋,我知道,今天这个佣人会给我端鸡汤。

  我抿唇,端起鸡汤,便要喝掉的时候,房门突然被人用力的推开。

  “砰。”鸡汤被人一手挥开,我看着洒在地上的鸡汤,脸色苍白的回头,便看到了秦衍那张嗜血阴冷的脸。

  “苏白,你敢杀我的孩子?”秦衍浑身披着一身的寒气,面色阴冷甚至是可怕的看着我。

  我看着秦衍那双嗜血的眼眸,摇头道:“我……没有。”

  “没有?”秦衍大步上前,用力的掐住我的下巴,强迫我看着他。

  “少爷……不关我的事情……是太太要我这个样子的做的。”那个女佣,战战兢兢的跪在秦衍的面前,对着秦衍磕头道。

  我睁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佣人,才发现,自己竟然被欧阳倩摆了一道。

  我以为可以利用欧阳倩杀了这个孩子,结果,却被欧阳倩陷害?

  “秦衍,我没有……”

  “啪。”我战战兢兢的看着秦衍那双阴鸷暴戾的眼眸,还没有说完,秦衍已经抓住我的手腕,一双猩红的眼眸,冷冷的盯着我道:“我的孩子要是出什么事情,我就将顾南的双手,送到你的面前。”

  威胁……

  秦衍除了威胁,还有什么。

  “我……知道。”我抿唇,低敛眉头,对着秦衍小声道。

  “你最好给我放聪明一点。”秦衍冷冷的松开我,便让佣人重新去端鸡汤,看着我喝完,才离开。

  我坐在床上,空洞的看着窗外。

  秋天了,顾南……你现在好吗?

  顾南的父母是因为负债累累被债主逼得走投无路所以自杀的。

  顾南现在肯定很难过,他的父母就只有他一根独苗,不管如何,我都一定要保护顾南的安全。

  怀孕之后,我更是被限制了自由,我每天能够活动的范围,只有在别墅里。

  那天被欧阳倩设计之后,秦衍就没有在出现了。

  报纸上又出现了秦衍的花边新闻,某天某日某夜,秦衍抱着新晋的内膜出入酒店,要不然就是秦衍又和哪个明星在一起,每天类似于这种新闻不断。

  我看着报纸,手指不由得用力掐住。

  那个逼迫着我,说要我爱上他,怀上他孩子的男人,如今却抱着别的女人。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一阵的恶心。

  “太太,你不要在意这些报纸,新闻媒体都是乱写的,少爷的一颗心,都是记挂你。”管家见我拿着报纸发呆,神情担忧的对着我说道。


第12章 秦衍始终是秦衍


  “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在在意吗?秦衍在外面有多少女人,我一点都不在意。”我抬起头,看了管家一眼,将报纸扔到一边。

  管家看了我一眼,似乎有些惆怅的样子。

  ……

  晚上,因为怀孕的关系,我这几天一直都睡不好,正当我翻来覆去的时候,一双手毛毛躁躁的在我身上摸着,我被惊醒了,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黑影趴在我的身上,我吓坏了,摸到了床边的一个烟灰缸,便朝着来人的头砸过去,一双冰冷的手抓住我的手腕,黑暗下,我听到了秦衍异常冷漠嗜血的声音。

  “怎么?想要谋杀亲夫?”

  听到这个声音,我的心肝猛地一颤。

  灯光落在秦衍那张张狂的脸上,带着一股阴邪诡谲的感觉,异常的危险。

  我闻到了秦衍身上浓郁的酒气之外,混合着女性香水的味道。

  我不由得想到了报纸上的内容,一想到秦衍和那些女人乱来的举动,我的胃部顿时有些不舒服起来。

  “你喝醉了。”我绷着脸,便要从床上下来,打算去别的房间休息。

  可是,秦衍却突然将我压在床上,嗜血殷红的眼眸,阴沉沉的盯着我:“苏白,你在乎我吗?”

  我被秦衍身上那股狂野甚至是恐怖的气息吓到了,浑身僵硬,只能任由秦衍抓着我的手。

  秦衍盯着我看了许久,便要将我身上的衣服脱掉的时候,我尖叫道:“秦衍……你敢动我就是一尸两命。”

  秦衍竟然真的停下了动作,他的目光带着一股我看不透的悲伤,随后,他沉默的将手放在我的腹部,轻轻的搂住我的身体,将脸颊埋进我的脖子道:“苏白,我不碰你,我只想要抱你。”

  我原本还警惕的看着秦衍,却因为秦衍的话,渐渐的放松下来。

  “苏白,我们就这个样子过一辈子,只有我们还有孩子,好不好?”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听到秦衍摸着我的肚子,声音喑哑而带着低沉的嗓音。

  我不知道是被秦衍身上的酒气震慑了还是怎么,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秦衍。

  “好。”

  ……

  我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秦衍便将公司的事情都搬到了别墅,专门陪着我。

  他说,他没有真的和那些嫩模明星有什么,他只是想要我吃醋。

  他还说,苏白,我他妈的真的喜欢上你了,你要是敢离开我,我就废了顾南,让你一辈子后悔。

  有时候我在想,秦衍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一时新鲜罢了。

  可是,秦衍的爱,过于窒息,让我害怕,让我痛苦。

  想到秦衍对我做的种种事情,我怎么都没有办法释怀。

  “怎么?孩子闹你了?”秦衍见我一脸复杂的看着他,他放下手中的文件,大步走进我,轻轻的搂住我的腰身,手指婆娑着我的眉眼道。

  我回过神,看了秦衍一眼,有些慌张的摇头:“没有。”

  秦衍眯起眼睛,抬起我的下巴,打量着我。

  “晚上想要吃什么,我让人去做。”

  “我没什么胃口。”我靠在秦衍的怀里,淡淡道。

  从我怀孕之后,秦衍就让人给我炖补品,每天好几顿的硬逼着我吃,我的肚子越来越大,到了后面,我都有些吃不消了。

  秦衍蹲下身体,将头靠在我的肚子上,他第一次听到孩子胎动的时候,像个兴奋的孩童一般,说孩子正在和他打招呼。

  我看着秦衍俊美的脸,鼻子莫名的有些酸酸的。

  “苏白,我们会很幸福的,对不对?”秦衍仰头,邪肆漂亮的眼睛,紧紧的凝视着我的眼睛道。

  我看着秦衍,狼狈的撇开头,不敢在看秦衍一下。

  秦衍起身,将我抱在怀里,温柔的吻着我的嘴唇道:“我会对你好的,也会对我们的孩子好,不要背叛我,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

  我的后背,不由得一紧,脚底也慢慢的升腾起一股难以言喻的寒冰之气。

  是了,我怎么忘记了?秦衍终究还是……秦衍。

  ……

  下午四点钟,我晕乎乎的醒来,身边已经没有了秦衍的踪迹了。

  我换上了衣服,刚想要下楼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我喂了一声,等了几秒钟,电话那边传来了顾南低沉甚至是好听的声音,带着些许落寞和孤寂。

  “苏苏。”


第13章 你爱上秦衍了?


  再次听到顾南的声音,一切仿佛恍如隔世一般,我拿在手中的电话,几乎有些拿不起来了。

  我压低声音,呢喃的叫着顾南:“顾南,你……现在怎么样了?”

  “我想要见你,我在银杏树下等你。”顾南轻轻的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顾南……顾南……

  那颗银杏树,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我们曾经放学后,会一起在那里散步。

  我还记得,顾南第一次吻我的时候,就是在那颗银杏树下,那个时候的岁月,纯真而朴实。

  我和佣人说,我有些东西要去买,让司机被我备车,我让司机送我到了大学门口就自己走路进去了。

  我来到了银杏树下的时候,那里并未看到顾南,我有些心酸的摸着一边的长椅,想到以前在这里和顾南两人手牵着手散步的样子,心脏疼痛的厉害。

  “苏苏。”我正看着银杏树发呆的时候,顾南低哑的声音,在我的背后响起。

  我慌张的回头,就看到了顾南那张苍白俊逸的脸,他的五官,相比较以前,更加的菱角分明,也越发的阴郁暗沉。

  他盯着我的肚子,我有些慌张的抱住肚子,脸上带着些许的难堪。

  “顾南……”

  “是秦衍的强迫你的,对不对?”顾南抿着薄唇,目光森冷道。

  “顾南,你快点离开京城吧,我求你了。”我抓住顾南的手臂,泪眼婆娑道。

  我不想要顾南有任何危险,顾南已经没有了父母,我不想要顾南有任何的伤害。

  “你觉得我会怕秦衍吗?”顾南冷下脸,一双眼睛,不带着丝毫的感情。

  “苏苏,我这一次找你,是想要带你离开这里的,我们将秦衍的孩子拿掉,你放心,不会对你的身体有任何伤害的。”

  将孩子……拿掉。

  刚怀孕的时候,我处心积虑都想要将这个孩子拿掉,可是……时间久了之后,我渐渐的期待这个小生命出来。

  “你爱上秦衍了对不对?”见我不说话,顾南的一张脸蒙上一层失望。

  我惶恐不安的摇头,对着顾南嘶哑道:“我没有……顾南,你相信我,我没有爱上秦衍。”

  “苏苏,我已经安排好一切了,秦衍现在没空理我们,我们马上好离开这里。”

  我看着顾南,说不出一句话,只能任由顾南牵着我走。

  顾南的一个大学同学是学医的,顾南的伤都是他这个同学治好的。

  顾南让他的同学给我做手术,将肚子里的孩子拿掉。

  我躺在手术室里,当看到他是同学拿着针筒走进我的时候,我惶恐不安的尖叫起来:“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拿掉孩子,孩子每天在我的肚子里长大,我已经渐渐的习惯了这个孩子。

  但是,那个人允许我离开,他阴森森的靠近我的耳边道:“苏白,我可是拿钱办事,你不要怪我。”

  我一听,脸色不由得一白,是阴谋……

  这一切都是阴谋……

  “滚开……不要碰我……滚开。”我发疯的尖叫起来,可是这个人捂住了我的嘴巴,没有让门口的顾南听到。

  顾南也被骗了,这个人是被人收买陷害我的。

  秦衍……秦衍……

  我看着那个针筒朝着我的手臂刺进,那些透明的液体,渐渐的进入我的身体,我疯狂的呜咽着。

  孩子……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不要……

  “砰。”手术室的门在这个时候被人一脚踢开,我看到了秦衍那张嗜血阴冷的眼眸。

  “苏白,你敢杀我的孩子,我杀了你。”

  秦衍那双凤眸,涌动着暴戾和凶狠。

  他将面前的那个医生一脚踢开,掐住我的脖子,俊美的五官冷的异常可怕。

  我睁着一双虚弱无力的眼睛看着秦衍,张口想要求救的时候,小腹传来一阵刺痛。

  我惊恐的抱住肚子,尖叫起来:“好疼……秦衍……肚子……好疼……”

  求你了,不要离开……求求你……

  “马上去医院。”秦衍绷紧一张脸,抱起我,头也不回的离开这个手术室。

  顾南被秦衍的人带走了,他看着我,眼底满是哀伤了痛苦。

  ……

  “秦总,孩子……保不住了。”

  “你说什么?你给我在说一遍?”

  “秦太太似乎事先服用了会流产的药剂,在加上打了这个药流,孩子已经无力回天了。”

  我没有……我没有吃流产的药,我没有想要将孩子流掉。

  我艰难的撑着身体,看着面色恐怖的秦衍。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