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札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酒吧偶遇前男友,他将我摁在洗手台上,撩起我的裙摆……


这四年,屋子里的东西都没有变化,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当时他就想,如果叶小澄死了,这里便成了他纪念她的地方。如果叶小澄还活着,至少可以让她知道这里又她的一个家在。只不过陆祁川没想到,这一天等了这么久。


点击阅读上篇:出院前夜,男友偷摸进我病房,我盯着隔壁床不敢叫出声 


19、让我帮你报仇

  秦晏见她不对劲,慌忙拿了药给她,见她吃完后,脸色好多了,长舒一口气。

  他低声问,“遇到陆祁川了?”

  叶小澄脸色一僵,抬眼看他,“你怎么知道?”

  “你会出现这样的表情,除了陆祁川还有谁?”

  叶小澄垂下眼睑,长长的睫毛遮盖她的心绪,许久道,“我这些年刻意屏蔽他的信息,现在又勇敢的回到国内,以为这样就刻意把他忘记了……”

  却没想到那么猝不及防的偶遇,让她一瞬间溃不成军。

  这么多年过去,陆祁川对她这么狠,但她怎么就还是亡不了?

  秦晏摸了摸叶小澄的头发,“你这样子看的我真难受,让我想帮你报仇。”

  叶小澄瞄着秦晏,唇边弯起一个笑,“怎么报仇?”

  “本少爷出马,肯定有的是办法。”秦晏朝叶小澄眨了眨眼,看向旁边吃的正欢的孩子,“宝贝们,这里还有好多菜,吃多点。”

  四个人走出酒店,叶小澄只觉得眼前几道闪光灯闪过,她慌忙把孩子搂在怀中。

  秦晏也顺势抱住叶小澄,一副保护的姿态,却在她耳边低声道,“放心,打过招呼的,不会让小孩露面。”

  原来秦晏是说这个办法啊。

  送叶小澄母子三回到别墅,秦晏笑道,“小澄,想想明天的报刊头条,舒心一点没有?”

  叶小澄面无表情的看他,“虽然是要出气,但以后我还怎么去你公司上班,走后门?”

  秦晏闻言,哈哈大笑,“你在担心这个?放心吧,你的实力就是最好的证明。”

  根本不用秦晏说的第二天的报刊,当天晚上,她就看到她跟秦晏两人在酒店门口被拍的照片出现在微博头条了。

  标题——秦晏时隔四年回国,竟带着神秘女子以及两孩子,神似一家四口。

  秦晏这几年虽然在国外,但新闻不少,但都是各种绯闻。

  众人没想到秦晏刚回国就又爆出绯闻,但这一次显然不同寻常,还跟着两个孩子,一瞬间,传出秦晏早已隐婚的消息。

  叶小澄叹了口气,秦晏手段真了得,竟然连她都套路进去。

  不过有什么关系,谁让她欠他呢?

  他想要感情,她不可能给他,但其他他想干什么,她都依着他。

  另一边,陆祁川也看到新闻了。

  他目光沉沉,盯着照片中的那两个人。

  郎才女貌啊……

  但是他想不通,叶小澄怎么会跟秦晏在一起?

  两人应该没有交集才对的。

  心口发疼,疼到他窒息,倒了满满一杯酒吞了进去。

  陆祁川仰着脑袋,有些颓废的靠坐在沙发上,想起刚刚见叶小澄的那一幕。

  她对他竟然这么害怕……

  第二天,叶小澄出门去公司,临走前叮嘱了佣人张姨看好孩子。

  这还是第一次叶小澄独自离开,嘉嘉哭着抱住叶小澄,“妈咪,你千万不要丢下嘉嘉,嘉嘉舍不得你。”

  叶小澄摸了摸女孩,笑盈盈道,“放心,妈咪很快就回来了。”

  目光转到儿子脸上,比起嘉嘉,小七看起来十分冷酷,只淡淡嘱咐一句,“路上小心。”

  叶小澄乐了,捏了下他的脸蛋。

  母子三人腻歪了一会儿,叶小澄才依依不舍的出门。

  秦氏集团。

  叶小澄跟秦晏一起进公司,公司的人难免侧目,待看到叶小澄的模样跟新闻上那个神秘女子一样时,众人都惊呆了。

  原来是个靠后台进来的。


20、你跟那个秦晏真的在一起了?


  不过叶小澄并不在乎他们怎么想,她现在只归秦晏一个人管。

  而员工们都觉得难以置信,这样的女人一点都不像秦晏过去喜欢的那类型啊,竟然会看上秦二少?还给他生了两孩子……

  现在叶小澄是秦晏的助理,在叶小澄准备下班时,秦晏走过来,敲了敲桌子。

  “叶助理,明天是我生日,要来参加聚会吗?”秦晏挑眉看她。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叶小澄拒绝。

  “小澄,别拒绝的这么爽快啊。”秦晏脸色当下垮了,“我们才传出绯闻,不趁势猛进,不浪费了?”

  见叶小澄陷入沉思,秦晏道,“放心,不会让你碰见陆祁川的,就算碰见又如何,在我秦家的地盘,他敢放肆不成?”

  怕陆祁川?

  叶小澄眉头皱了皱。

  见她犹豫不定,秦晏又加了把猛料。

  “昨天你跟嘉嘉出去的,也就是他肯定知道你有个孩子了,如果他怀疑孩子的身份,以他的能力,想要把孩子抢走……”

  剩余的话秦晏还没说出口,就在叶小澄恼怒的瞪回去了。

  秦晏说的有道理,那天嘉嘉出现在他面前,虽然经过跟秦晏的绯闻,他应该会误会她跟秦晏在一起生的孩子。

  但难保,陆祁川这么聪明的人不会有所怀疑。

  “我答应你。”

  秦晏举办生日晚宴,也算是他回国后第一场派对,因此来了很多京州有头有脸的人物。

  唯独没有请陆家的人过来。

  这样的场合不适合小七跟嘉嘉过来,因此,叶小澄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吃着点心。

  秦晏作为一个富家公子果然够奢侈,这些糕点都是专门让法国的糕点厨师做出来的,甜而不腻,是她喜欢的。

  很快,旁边有人落座,秦晏清幽的声音传来,“你怎么坐在这里吃东西。”

  叶小澄扫了他一眼,“应酬我可一点都不擅长。”

  “等下陪我跳一支舞吧。”秦晏道。

  “寿星公发话,小的哪里敢拒绝。”把最后一块提拉米苏吃进去,叶小澄朝秦晏笑了笑。

  秦晏凝着叶小澄,忽然伸手,放在叶小澄唇角边,“这里沾了点蛋糕屑。”

  他一双桃花眼闪着熠熠的光芒,擦完后,手还放在她唇边,看起来十分暧昧。

  叶小澄受不了这样的氛围,她倏地站起身来,“我先去个洗手间。”

  穿过层层人群,来到人烟稀少的走廊。

  叶小澄才觉得呼吸顺畅,每次秦晏深情款款的看她,都让她觉得呼吸不畅。

  秦晏真是会哄女人开心啊。

  才走到洗手间,忽然被人扯住。

  叶小澄下意识的尖叫,那人的手捂住她的嘴,让她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等看清眼前的人,叶小澄抬腿就踹向男人的腿。

  男人虽然制住她,可是身形敏捷,躲过了她的攻击,还一用力,将她带进卫生间内。

  门关上,叶小澄被男人压在墙边,她不能说话,只能用一双眼睛狠狠的瞪着陆祁川,他是什么意思?

  “小澄,你跟那个秦晏真的在一起了?”陆祁川问。

  他靠的离她很近,都快亲上了,而他一开口,呼吸喷薄在她脸上,叶小澄才知道,他竟然喝酒了。


21、你原谅我一次好吗


  叶小澄呜呜两声,因为被他捂住嘴,发不出声音来。

  陆祁川显然也想到这一点,立马松开手,但还是禁锢住她身体,不让她动弹。

  一双深邃黝黑的眸子泛着浅浅波澜,一眨不眨的盯着叶小澄。

  见到这样的陆祁川,叶小澄笑了笑,曾几何时,她多么希望能看到陆祁川这样望着她,仿佛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似的。

  然而现在,叶小澄觉得她最不需要这样的感情,冷声道,“我跟秦晏的关系,你还不清楚吗?”

  话落,她忽然感觉到陆祁川攥住她胳膊的手忽然用力,那力道仿佛要捏碎她的骨头似的。

  男人眼眶陡然染上一层血红,他咬牙切齿的说,“我不准!”

  叶小澄冷笑一声,“你不准?你跟我什么关系?”

  她那讥讽的笑意,刺疼了陆祁川。

  他手中的力道减轻了不少,“小澄,我在你离开后才知道,原来你才是当年救我的人,我一直错怪了你,小澄,你原谅我一次好吗?”

  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此时宛如做错事的孩子般,渴望她的原谅。

  这对于陆祁川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叶小澄看着陆祁川,眼神里带着淡淡的疏离,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般。

  她的话更伤人,“晚了,陆祁川,过去那个叶小澄已经死了。”

  如果在没经历过家破人亡前,叶小澄听到陆祁川的悔改,一定会原谅她的。

  但如今,这几年她一直断断续续做着梦,梦见哥哥跟爸爸冤死的模样。

  四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长,但对于叶小澄来说,却仿佛一眨眼。

  她睫毛颤颤,手死死的握住,她不能在陆祁川面前哭出来。

  忽然一道阴影压下来,叶小澄的唇被人重重压住。

  男人呼吸急迫,迫不及待的探入她的唇齿间,描绘着她美好的模样。

  叶小澄在一开始讶异后,很快反应过来,牙齿狠狠咬住他的唇瓣。

  血腥味很快在两人口中蔓延,陆祁川即使疼,依旧不撒手。

  他等了四年等到这一刻,似梦似幻,但他知道,他绝对不能松开她。

  直到叶小澄快窒息了,陆祁川才松开她,但手却不安分的在叶小澄身上探索。

  叶小澄因为参见宴会,穿了一条吊带长裙,陆祁川直接把她吊带往下一拉,叶小澄只觉得胸间一凉。

  一扬手,一巴掌打在陆祁川脸上。

  她怒道,“陆祁川,我不是妓女!你凭什么这样强迫我?”

  还是在卫生间里,他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陆祁川浑身燥热,却在看到叶小澄通红的眼眸后,瞬间冷却。

  外头忽然传来他人的调笑声,“兄弟,玩的挺嗨啊!”

  陆祁川心里一紧,叶小澄已经推开他,打开门飞快的跑出去了。

  陆祁川想追,但走到一半都顿住。

  他追上去,她应该会更生气吧。

  刚刚他竟然气晕了,差点在这种地方要了叶小澄。

  叶小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晚宴上的,但此时,她已经收拾好情绪了。

  秦晏走向她,笑盈盈的,“小澄,走吧,我们去跳一支舞。”

  叶小澄摇摇头,“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

  “等等,一会儿我会上台公布你的身份,这样陆祁川就不会纠缠你了。”秦晏拦住她。

  叶小澄睨着他,平时的话,叶小澄一定会顺着他的意思的。

  但此时,她实在没有这个心情。

  “改天吧,我……我没想到会这么晚,嘉嘉应该在家里快急哭了。”

  秦晏看着叶小澄急匆匆的离开,又回身,扫着沉迷在玩乐交谈中的人们,唇边忽然浮起一丝笑容。


22、这一天等了这么久


  叶小澄坐在出租车上,还有些恍惚,眼泪也开始滴答滴答的落下。

  刚刚遇到陆祁川的委屈,此时在她反应过来后,才开始心痛。

  其实刚才看到秦晏她很生气的,明明答应她这里不会有陆祁川,他怎么又会突然出现?

  还是连秦晏这样的人都没办法拦住陆祁川?

  叶小澄擦了擦眼泪,不管怎样,她不能再像过去那么软弱无能了,现在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应该坚强。

  出租车行驶着,她撇头看向窗外,等看到四周围略微熟悉的景色后,猛然喊道,“师傅,停车!”

  叶小澄下了车,便慢悠悠的爬上山去了。

  如今是黑夜,周围的路灯都亮了起来,暖黄色的灯光把她的影子拖的老长。

  她想起过去的很多事情。

  那时候她父亲老了,便找了这么一处僻静的地方居住。

  那时候她因为陆祁川跟亲人闹别扭,出嫁后便很少回到这里来了。

  等到她想回来时,这里再也不是她的家了。

  叶小澄眼泪又涌上来了,她走到别墅前。

  原本以为这里已经卖给其他人了,却发现别墅一片漆黑,只有外面保安亭里有个保安值守。

  叶小澄心里忽然浮现起一个念头,她一定要把这里买下来。

  不管怎么说,也是陪伴了她十几年的家,里面的东西哪怕都被清理干净了,她也能感觉到爸爸跟哥哥在这里生活的气息。

  她走向保安亭,问道,“大叔,请问这栋别墅的主人是谁?”

  保安扫了她一眼,有点吃惊她竟然不知道,“这是陆家的地盘啊。”

  陆家!

  叶小澄眼眸睁大,气的胸膛上下起伏,她怎么忘了,当年他们家的事情是陆祁川一手策划的,那么这房子,自然也会被他收入囊下。

  想到这里,叶小澄忽然笑了,望着别墅。

  这是她的家,无论如何,她一定会要回来。

  当即,她发了条短信给陆祁川,“叶家的别墅,多少钱肯卖?”

  发完后,叶小澄愣住了,盯着那个电话号码。

  陆祁川应该没换吧。

  陆祁川回到家里,想到叶小澄被他吻哭,扬手打了他一巴掌的事情,闭了闭眼。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用这种方法,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她应该很记恨他吧……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等看到那条短信是叶小澄发来的时候,陆祁川欣喜若狂。

  不是她想象中的话,只是问他叶家的别墅多少钱。

  饶是这样,已经让陆祁川心上一暖。

  看来叶小澄也并不如他想象中的那么绝情,至少这个手机号码,她竟然还记得!

  可是要回复她什么呢?

  陆祁川有点纠结,叶家的别墅在她心里肯定非比寻常,当年他也是知道的,才会在看到那本相册后,直接把那别墅盘下来。

  这四年,屋子里的东西都没有变化,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当时他就想,如果叶小澄死了,这里便成了他纪念她的地方,他想她了,就会去叶小澄的房间睡一觉,想想过去叶小澄在这里的生活。

  如果叶小澄还活着,至少可以让她知道这里又她的一个家在。

  只不过陆祁川没想到,这一天等了这么久。

  但总算让他等到了。

  真的要直接一段话讨好叶小澄,以叶小澄现在对他的态度,只怕送给她后,她就永远不会跟他联系了吧。

  陆祁川抿着唇,回复了她。


23、为什么不娶她进门


  叶小澄在忐忑中收到了陆祁川回复的短信,看到他说的话,十分气愤。

  这男人竟然叫她见面聊。

  果然,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对她的弱点都抓的刚好。

  许是察觉到叶小澄心情不好,在睡梦中的嘉嘉不安的挪动了一下。

  叶小澄慌忙放下心事,拍了拍嘉嘉。

  想起跟陆祁川的事情,她也觉得荒唐,真没想到,四年一个轮回。

  当年陆祁川对她厌恶的要死,现在竟然会这样对她。

  可惜,她不想再动心了。

  她伤心不起了。

  第二天,叶小澄早早去了公司,不理会公司其他人的闲言碎语,既然她准备跟在秦晏身边,就好好工作。

  而秦晏一直到上班一个小时后,他才迟迟到来。

  他眼底浮现青影,一看便知道他昨晚玩的太晚了。

  叶小澄端了一杯黑咖啡放在他座子上,秦晏打了个哈欠,看向她,“小澄,你不累吗?”

  叶小澄摇摇头,回到自己位置上做好。

  秦晏抬眼看着叶小澄,看着她敲击着键盘打字飞快的模样,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叶小澄此时就是这样。

  他不禁莞尔一笑。

  中午的时候,他原本想约叶小澄吃饭,没想到被她婉拒了。

  “我约了人。”

  “谁?”秦晏蹙眉。

  “陆祁川。”

  “又是他。”

  “我想把爸爸的房子买回来,他非得跟我见面聊,我就想着速战速决。”叶小澄说完,拿过包包离开。

  秦晏笑了笑,“他也没说不能带人啊,我跟你一起。”

  叶小澄别了他一样,奈何秦晏死皮赖脸。

  到了跟陆祁川约定的餐厅,叶小澄有些紧张。

  秦晏在她耳边低声道,“别怕,到时候只管打着我女人的名号,去气死他。”

  叶小澄闻言,笑了起来。

  而陆祁川刚看到叶小澄跟秦晏并排坐在餐厅里,也不知道秦晏在她耳边说了什么,让叶小澄一副十分高兴的样子。

  陆祁川非常不高兴。

  他冷着脸坐在叶小澄对面,没等叶小澄开口,他当先道,“秦晏不是好人,你离他远点。”

  秦晏嗤笑一声,“说的好像陆总是正人君子一般。”

  陆祁川冷眼看他,他就算不是正人君子,也不会又秦晏这么多的花边新闻。

  他又想到叶小澄带着的那个孩子了,不禁问,“有件事我想问你,那天你带着的那个孩子是你的吗?”

  “陆总,我们来这里是谈论叶家的别墅,而不是让你打听小澄的私生活。”

  陆祁川闻言,眸光微沉,睨着秦晏,“这件事,我不想当着第三个人的面说。”

  叶小澄一愣,“你当时在短信里并没有说……”

  “我现在说了。”陆祁川道,而后,盯着秦晏,“麻烦秦少回避下吧。”

  真是个出尔反尔的男人!

  叶小澄觉得陆祁川现在怎么变得这么不可理喻了。

  以前他讨厌她的时候,肯定会恨不得直接把她要的东西扔给她,只求她不要出现在他面前吧。

  现在,他是怎么了……

  秦晏翘着二郎腿,“呵,我不走怎样?”

  “那算了,看来这次不适合谈。”陆祁川说着站起身离开。

  “等等!”叶小澄喊道。

  第二十三章

  她不想又跟陆祁川约出来见面,麻烦,只好对秦晏道,“你先离开一下好吗?我跟陆……先生说会话。”

  陆祁川听到他的称呼,心头一跳,闭上眼掩盖,他们俩之间的距离,从这句陆先生就可以知道了,隔着万水千山。

  当然,是他自作孽。

  秦晏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听从叶小澄的话出去了。

  此时,剩下陆祁川跟叶小澄两人面对面的坐着。

  陆祁川开口道,“小澄,你想要叶家的别墅,我可以送给你,不过有个条件,你来做我的秘书。”

  叶小澄闻言,恨不得把桌子上的咖啡泼向陆祁川。

  她就知道,陆祁川很了解她的缺点。

  所以才会这样逼迫她!

  “陆祁川,当年我救了你,这一次你把房子还给我,我们就算扯平了,好吗?”叶小澄心里一阵阵发酸。

  陆祁川闭了闭眼,他这么做,就算叶小澄最终同意了,他们俩人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远,可是他不能再看到叶小澄跟秦晏在一起。

  他觉得他会疯掉。

  “陆祁川,你是不是男人?竟然这样逼迫一个女人,小澄,你告诉陆祁川,为什么你不能跟他在一起。”

  不知何时,秦晏走了过来,一脸不屑的看着陆祁川。

  叶小澄一愣,看向秦晏。

  秦晏微微俯身,搂住叶小澄的肩膀,往她怀中一带,“陆总,这棒打鸳鸯可不好啊。”

  陆祁川拧眉看他。

  秦晏毫不畏惧,凤目里透着亮光,“你不是问那天看到的孩子是谁的吗?是我跟小澄的。”

  秦晏说完,拉着叶小澄离开了。

  陆祁川在震惊中,只能看见叶小澄被秦晏带走时那张冷漠的脸。

  从咖啡厅里出来,叶小澄无语的看着秦晏,“你怎么这么跟陆祁川说?”

  “帮你出口恶气。”秦晏道,“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竟然用叶家的房子来威胁你,太小人了。”

  叶小澄想起刚刚她跟秦晏离开时,陆祁川那震惊的眼神,明明应该有种报复的快感,但她却高兴不起来。

  “叶家的房子,我会帮你想办法的。”秦晏捏了捏叶小澄的手,以为她愁眉苦脸是因为跟陆祁川的交易没有达成。

  叶小澄点点头,只能这样了。

  周末,叶小澄不用上班,便带着小七跟嘉嘉出门玩。

  嘉嘉对一切都觉得好奇,“妈咪,这里的建筑跟我们以前生活的地方完全不一样。”

  “笨蛋,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风格建筑。”小七冷冷道。

  嘉嘉哼了声,抱住叶小澄的胳膊。

  远远的,陆祁川坐在临街的餐馆里,望着叶小澄带着两个孩子,看着那两个活泼的孩子。

  看起来也三岁左右的模样。

  真的是当年叶小澄被秦晏救下后跟他生的?

  想起那天叶小澄失望的眼神,他端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

  如果真是这样,秦晏也太不是男人了,叶小澄都给他生了两个孩子,竟然不让她进秦家门!

  他拨了个电话。

  秦晏到时,便见陆祁川一个人在喝闷酒,笑了笑,“陆总,真有情调,竟然自己喝酒。”

  陆祁川一双锐利的眸子刀锋般刮着他,“你既然让叶小澄给你生了两个孩子,为什么不娶她进门?”

  秦晏闻言,唇边笑意凝固片刻,眼眸里也浮动着冷光。

  许久,他道,“这是我跟小澄之间的事情,不用你操心。”

  陆祁川笑了笑,“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把小澄放在心上?”


24、也不嫌丢人


  想到这里,陆祁川内心十分愤怒,秦晏这样的花花公子,真是太没担当了。

  陆家跟秦家在京州都是名门世家,陆祁川年龄有跟秦晏相仿,所以陆祁川很了解秦晏,因为了解,才觉得着急。

  秦晏喝了一口酒,唇边勾起一道弧度,“是又怎样?小澄现在对我死心塌地,而你,什么都不是。”

  砰——

  秦晏没想到,他刚说完这句话,陆祁川就一拳挥过来,正好打在他脸上。

  秦晏一个趔趄,站起身后退一步,陆祁川眼眸里跳动着熊熊怒火,继续挥着拳头打秦晏。

  秦晏第一次来不及反抗吃亏了,但现在,两人你一拳我一脚的打,把餐馆里的客人惊扰的纷纷站起身离开。

  玻璃破碎声此起彼伏,刺耳吓人。

  叶小澄来到餐馆里,就看到了两人打架打的正欢,有些着急,喊道,“你们住手!”

  陆祁川看了叶小澄一眼,却没想到秦晏趁着这个机会偷袭。

  他被一拳打在地上。

  两个英俊高贵的男人,此时显得狼狈极了。

  秦晏见叶小澄过来了,唇边滑过一丝笑意,结结实实挨了陆祁川一个拳头,而后倒在地上。

  陆祁川此时也发现叶小澄来了,走上前,张开唇还没说出口,没想到叶小澄误会他要打秦晏,慌忙上前,挡在陆祁川面前。

  “陆祁川,别打了!”叶小澄哭喊道,她刚刚收到秦晏的短信来到餐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陆祁川看着叶小澄挡在秦晏面前,心口一窒。

  叶小澄已经没看他了,把秦晏扶起来,焦急的询问,“你怎么样?没事吧?”

  秦晏摇摇头。

  可叶小澄始终不放心,“我送你去医院。”

  这时,小七跟嘉嘉也跑过来了,嘉嘉看到秦晏被打,又看了眼陆祁川,吓得哭起来,“妈咪,秦叔叔怎么受伤了。”

  女儿胆子比较小,碰上这样的场合显然被吓哭的。

  还好小七胆子大,拽住妹妹的胳膊,“妈咪都急死了,你还哭,不准哭。”

  嘉嘉闻言,吓得呆呆的,眼泪也不会流了。

  秦晏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对叶小澄道,“我没事,走吧。”

  叶小澄点点头,转过头想看陆祁川怎样,却见陆祁川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她。

  那神色,仿佛要穿透她的外表直视她的内心。

  虽然刚刚她来时看到陆祁川把秦晏揍倒在地,但此时看陆祁川的样子,眼角一片淤青,也并不比秦晏好到哪里去。

  望着叶小澄离开的背影,陆祁川苦笑起来。

  他在她心里,真的没有一点点的位置了么?

  不过,想到刚刚那两个孩子,喊秦晏叫叔叔,他眼眸微眯,当时他没有仔细看孩子的模样,如果不是秦晏的孩子……

  陆祁川内心被这个猜测震住,他颤抖着手,打电话给自己的特助,“帮我查一个人。”

  叶小澄带着秦晏去医院看了下外伤,给他上药后,秦晏一直哎呦哎呦的喊疼。

  叶小澄恨不得把手中的鸡蛋狠狠塞进秦晏嘴里,但最终他没这么做。

  叹了口气,“你怎么会跟陆祁川见面?”

  秦晏挑眉,“你不高兴?”

  叶小澄白了他一眼,“我应该高兴?你们俩这么大个人了,竟然还会在那种地方打起来,也不嫌丢人。”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