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札

【平治文学】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

跟踪丈夫去健身房,更衣室内传来声响我当场崩溃……

“你不怕你老婆抓到吗?”双手紧紧抓在门把上,却怎么也按不下去。我的脚不自觉的想逃走,逃离这个地方。但残存的理智让我决定推开这扇门,即便门后是万丈地狱......


第一章  中年危机

  我叫温南意,今年刚好四十,虽然比同龄人看着年轻些,但仔细看还是比二十多岁时要老了,岁月果然不饶人。

  但容颜老去没有让我感到心慌,因为我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做后盾,一个体贴疼爱我的老公,还有一个聪明懂事的女儿。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活在一个完美的梦境中,美好的很不真实。

  只是这个梦境破碎的太快......

  我的老公邵谦,比我大两岁,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老板。

  虽然邵谦比我大两岁,但中年男人本来就要经老些,而且常年健身的原因,他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的样子。

  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们是老妻少夫,其实他比我还大两岁。

  一米八的个头,出众的外貌,当年我嫁给一穷二白的邵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长得帅,但更因为他对我的好。

  结婚十五年,邵谦一直是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他虽然赚的不多但几乎尽其所能的对我们好。

  我是一家IT公司的技术总监,虽然薪水高,但基本每天都在加班,照顾孩子还有大部分家务都落到了邵谦的身上,他对此也毫无怨言。

  我每天踏入家门就能闻到饭菜的香味,我感谢邵谦为我做的这一切。

  对于邵谦我是百分百的信任,家里所有的钱也都交给他管,家里的电费煤气费,孩子的补课费学费,大大小小的账目他每个月都会拿给我看。

  我一般也不会仔细看,我觉得夫妻俩不用分那么清楚,钱不过是个让我们更幸福的工具。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邵谦会背叛我。

  虽然他长了一张渣男的脸,但我一直觉得他那样家庭妇男的性格,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一个男人不会出轨,那一定是邵谦。

  昨晚我收拾衣柜时,发现多了一条新的男士短裤,而且是格纹的紧身款。

  邵谦一直喜欢穿那种宽松的平角裤,有点土里土气的纯色款,我给他买的别的款式他都不穿。

  我心里忽然涌上一些不好的念头,一个人的习惯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女人的直觉是一种很玄乎的东西,有时候准的可怕,但我不愿意相信这一切,我不相信邵谦会背叛我。

  也许他只是突然想改变下风格?

  我只当没有看见,把那条格格不入的短裤重新叠好放到内衣格子里。

  我甚至有些自责,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怀疑邵谦,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我照样洗漱完毕去上班,但这件事却一直在我脑子里面盘旋着纠缠着。

  而当我今天回家后,再打开衣柜时,那条短裤却不翼而飞,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这并没有让我感到轻松,而是更加疑惑,我开始好奇这条短裤是谁帮邵谦买的,邵谦穿着这条短裤给谁看......

  虽然每天回到家还是看见忙忙碌碌的邵谦,还是一样热气腾腾的饭菜,但我隐约觉得家里的味道有些变了。

  我决定查清楚这件事,为了我,也为了这个家。

 

第二章  背叛?

 

  吃完晚饭,我跟邵谦亲热一番,他很快响起轻微的鼾声。

  我蹑手蹑脚下床,拿起他的手机,面部识别不成功跳转到密码解锁界面。

  邵谦用的密码一直都是我的生日,我输入六个数字。

  密码错误!

  我的心猛的跳了一下,他竟然换了密码,什么时候换的......

  我一般不会查邵谦的手机,一是因为信任他,二是因为我太忙,每晚到家已经累到近乎虚脱。

  此刻我才觉得自己有时候心太大了,即便邵谦是个老实人,但他这种成熟帅气经济稳定的中年男人,也是有不少女人眼馋的。

  虽然不知道密码,但对于程序员出身的我,打开手机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我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然后把笔记本和手机相连。

  十几分钟后,我成功解锁了手机。

  手机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的呼吸凝滞了,我颤抖着手,就那样愣在那里。

  我不知道该不该打开手机,如果邵谦真的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我冤枉了他,我同样很愧疚。

  不管是哪种结局,我都很难承受。

  犹豫了一会儿,我最终还是决定找到真相,我不想活在忐忑不安中。

  点开通话记录,上面最多的是我的名字,还有几个合伙人的名字,其他就是一些推销的陌生电话。

  没有任何异常,我的心从嗓子眼落下了一半。

  我接着检查手机,但不管是相册,消费记录,还是订机票和酒店,一切都很正常。

  我把手机放了回去,才发现全身都是汗,便去冲了个澡。

  温热的水不断冲刷着我的身体,我的确错怪了邵谦,我不该因为一条短裤就不相信他。

  我决定把这件事从我的脑子里彻底删除,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胡乱猜忌的女人。

  我蹑手蹑脚的上床,抱住邵谦,看着他熟睡的脸,即便是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我依然没有看腻。

  “老婆,你别......别离开我。”邵谦忽然迷糊道。

  我笑了,然后紧紧抱住他。

  第二天,我特意起了个早,给邵谦和邵芸做了早饭。

  邵谦穿着睡衣走进厨房,一脸诧异地看着我。

  “今天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邵某竟然有一天能吃到我老婆做的早餐。”

  我有些歉疚地笑了笑:“前阵子忙,忽略了你们爷俩,今天醒得早就想着给你们做个火腿煎蛋。”

  邵谦走过来亲了我一下,捧着我的脸,满眼都是爱意:“谢谢老婆大人。”

  邵芸也进来了,她有些嫌弃的看了桌上有点糊的煎蛋一眼,然后说:“这一看就是妈妈做的。”

  邵谦捏了她的脸一下:“有的吃还嫌弃?”

  邵芸撇了撇嘴,但也拿起筷子开始吃了起来。

  我笑了笑,也不生气,我的厨艺比起邵谦来说确实不怎么样。

  邵芸今年13岁,正是叛逆期的时候,她跟她爸关系远比跟我要好很多。

  女儿似乎都跟爸爸要亲一点,而且平常邵谦陪她的时间也多的多,我不是个很称职的妈。

 

第三章  一根头发

 

  在我即将忘记那条格纹短裤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事。

  挂衣服的时候,我在邵谦的大衣里面发现了两张电影票根,衣领上还沾着一根褐色的长发。

  我自己是黑色的齐肩短发,我不留长发好几年了,这根头发显然不是我的,更不可能是邵芸的,她的头发比我还短一些。

  电影票上面的日期是上周三,这部电影是一部上线不久的漫威新电影。

  我原本打算这周末带着女儿和邵谦一起去看,邵芸很喜欢漫威系列的电影,难道是邵谦提前带女儿去看了?

  我把电影票根放回原处,把衣服重新挂到衣架上。

  票根或许还能解释,但那根长头发已经彻底扰乱了我的心,这是谁的头发?

  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染着褐色头发的大波浪卷女人,年轻漂亮时尚,她依偎在邵谦的肩头......

  我冲进卫生间,蹲在马桶上吐了起来。

  吐完以后,我在脑中不断的闪过各种褐色头发的女人,但我发现我似乎脱离邵谦的圈子太久了,他平常跟什么人接触,我根本不知道。

  越想越乱,我在崩溃的边缘徘徊,我甚至安慰自己,也许只是某个女同事不小心掉在他衣服上的。

  我努力把一切都归结为巧合,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我始终相信邵谦他不是那种花心的人。

  邵谦这周末出差了,家里只剩下我跟邵芸两人。

  “芸芸,我们出去吃吧,吃完去看电影去,好不好?”我对着女儿道。

  邵芸看着兴致不高,只是无奈点了点头:“看什么?”

  “看复联4吧,你不是很喜欢漫威吗?”我声音有些颤抖。

  邵芸看了我一眼,然后道:“我看过了。”

  我松了口气。

  “我跟我们同学上映第二天就去看了,晚上爸爸还去接我了。”邵芸面无表情道。

  所以,那两张票根本不是父女俩的,那邵谦跟谁看电影去了?而且只有两个人。

  “妈,我去同学家玩了。”

  邵芸说完便自己出了门,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想了想,上周三那晚我在加班,一个新项目收尾,差不多到半夜一点多才到家,到家的时候邵谦已经睡了。

  我忽然有些迷茫,我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邵谦。

  “怎么了,媳妇?”邵谦在那边问道。

  我调整了下心情,然后问道:“你今天能回来吗?我打算买复联4的电影票,咱们带着女儿去看啊。”

  电话那头的邵谦沉默了片刻,然后道:“女儿已经看过了,你想看的话可以咱俩去看,你买明天晚上的票,我应该明天下午回来。”

  我没有拆穿邵谦的谎话,也没有提那两张电影票的事。

  “那算了,我明天要出去一趟,赵婧约了我逛街。”

  说完我挂了电话,颓然地坐在沙发上。

  我没有骗邵谦,我明天是约了赵婧逛街。

  赵婧是我最好的朋友,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平常走的近,经常一起逛街吃饭。

  她老公跟邵谦的关系也不错,两人一起喝喝酒打打球,两家人的关系好的跟亲戚似的。

 

第四章  女人们的辛酸

 

  周日,吃完午饭后,我便跟赵婧出了门。

  邵芸去了同学家玩,她向来也不喜欢跟我出门,要是换了她爸她早就已经坐在车后座了。

  我女儿只是她爸的小棉袄,于我而言,当个背心都够呛。

  我跟赵婧开车到了商场,俩人逛了大概俩小时。

  赵婧大包小包的买了不少,而我只买了一件衬衫。

  我心里压着事,所以也没什么逛街的心情,赵婧不一样,她心情看起来很好。

  我们俩走的又累又渴,就去了一家甜品店,点了些喝的和甜点。

  “你今天怎么了?平常不都是帮你老公和丫头买买买,怎么今天才买了一件衣服?”赵婧打趣道。

  我苦笑了下,然后道:“我发现邵谦最近不太对劲。”

  赵婧差点呛到:“咳咳,咳,你怀疑你家邵谦出轨了?”

  我点了点头,我想听听赵婧对这件事的看法,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赵婧忽然笑了起来:“不可能,你家老邵整个一家庭妇男,他哪有出轨的时间。”

  我叹了口气,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你为什么怀疑老邵呢?”赵婧问道。

  我把自己发现电影票的事告诉了她,但头发和短裤的事情没说,赵婧翻了个白眼。

  “也许他跟同事去的呢,我还以为你抓奸在床呢,就两张电影票你就判了老邵死刑?哎哟,老邵死的可真冤枉!”

  赵婧嗓音很夸张,我笑了笑没说话。

  “你要是不放心就找个私家侦探查一查,几万块钱就能搞定,反正你不差钱。”赵婧接着说道。

  我不会找私家侦探,我不习惯把自己的伤口暴露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你家老卢呢?”我反问道。

  我看着赵婧的脸色变了变,老卢这个人跟邵谦完全相反,外表不怎么样,但内在花花肠子多,当年就靠着一张嘴,愣是20岁就把赵大美人拐走了。

  赵婧面无表情:“他出不出轨我早无所谓了,只要不带到我面前来脏了我的眼睛,这把年纪了,凑合过过得了,还能离咋地。”

  “就算离婚了,再找一个还是一样,男人不管什么年纪有没有钱,喜欢的都是二十岁的小姑娘,男人只有被挂墙上了才会专一。”赵婧接着道。

  看着赵婧的样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想换了我应该做不到。

  每天跟一个出轨的男人躺在同一张床上,这种感觉太恶心了。

  而且赵婧也不过才45岁,人生才过去一半,何必作践自己。

  但这是他们的家务事,我也不好掺和,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走吧,我们回家吧,今天我女儿回来。”赵婧重新换上了笑脸。

  “霏霏去哪了?”我随口问道。

  “哦,她跟同学去毕业旅行,出去半个月多了。”赵婧笑道。

  赵婧对于女儿一直是很骄傲的,卢霏霏完全随了赵婧的长相,身材高挑样貌出众。

  最难得的是头脑还很好,考上了我们本地最好的大学,今年刚毕业。

  “我家芸芸要是有你家霏霏一半省心就好了。”

  我酸溜溜道,其实我最羡慕的是霏霏跟赵婧的母女情深,再看看邵芸对我总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我就感觉心寒。

 

第五章  疑心四起

 

  回到家,邵谦已经在厨房做饭,邵芸站在他旁边,父女俩有说有笑。

  我忽然感觉自己跟个外人似的,这父女俩才是亲生的。

  “回来啦?怎么才买这点东西?”邵谦看着我问道。

  我推说今天没看到什么好看的。

  “快去洗洗手,一会儿就能吃饭了。”邵谦微笑道。

  我点了点头,然后去了洗手间。

  我看着镜子里那张逐渐老去的脸,即便再名贵的化妆品也无法停止胶原蛋白的流逝。

  相比二十岁时候的我,真的苍老了很多,谁能青春永驻?

  “老婆,这是给你带的。”

  邵谦很合时宜的递给我一个盒子,我打开一看,里面是一瓶香水。

  “爸爸,我的呢?”邵芸嘟着嘴问道。

  邵谦把另外一个盒子递给邵芸。

  邵芸喜滋滋的打开,里面是各种巧克力还有零食。

  “爸,我又不是小孩了,再说我在减肥呢,别老给我买这些甜食。”

  邵芸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拆开了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我们女儿天生丽质,哪里需要减肥。”邵谦摸着邵芸的头发道。

  邵芸一甩头,躲开了邵谦的手:“爸,你手刚做完饭!”

  邵谦嘿嘿乐了:“姑娘大了,开始嫌弃爸了。”

  我也坐到桌旁,看着父女俩嬉笑打闹,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多好。

  但我不想沉浸在虚假的世界里,即便真相残忍的让我受伤流血,那也是真实的。

  我决定跟踪邵谦,如果真的是我冤枉了他,我会跟他道歉。

  等邵谦睡着后,我把他手机上安了一个追踪程序,连接到我的电脑上,这样不管他去了哪儿我都能看见。

  走出这一步,我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我把自己逼入了一个绝境。

  我不愿意像赵婧一样睁只眼闭只眼,就这么自己骗自己一辈子。

  我的直觉告诉我邵谦有什么事瞒着我。

  第二天,我们照常上班,我打开监控程序,看着上面的小绿点停在邵谦上班的地点就不动了。

  我心不在焉的工作着,隔一会儿看一下小绿点的位置,但它一直一动不动的停在上班的地点。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我煎熬的如同油锅里的蚂蚱。

  到了下班的点,我终于看见邵谦出了办公室,他开到学校接了邵芸,然后去了超市买菜,然后回家。

  “南意姐,还不下班啊?”我的助理林楠推开门问道。

  “我等下就走,你先下班吧。”我笑道。

  我在办公室坐了一会儿,便开车回家。

  吃完饭。

  邵谦走过来抱着我,用鼻子蹭了蹭我,然后把我抱到了床上。

  我有些抗拒:“还没洗澡呢。”

  邵谦开始动手脱我的衣服,眼神逐渐炽热:“没事,我不嫌弃。”

  我心猿意马,只是躺着任由邵谦折腾,我忽然看见他肩膀上有几道鲜红的抓痕......

 

第六章  信任的裂痕

 

  我并没有抓人这种嗜好,而且为了打字方便,我没有留长指甲的习惯。

  我仿佛被人兜头泼了一盆冰水,从皮肤凉到血液里。

  完事后,邵谦抱着我:“老婆大人还满意吗?”

  我勉强笑了笑没说话。

  “老婆,我最近有个项目,还差点资金......”邵谦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

  “我现在手头也没钱,公司这个季度效益不好,奖金也取消了。”

  我几乎是脱口而出,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拒绝邵谦的请求,而他的请求大多数都是钱。

  其实我撒了谎,我不想给他钱,一是因为他做的生意百分之七十都赔了本,这些年我都不记得搭进去多少钱了。

  第二是因为我心里的疙瘩还没有解开。

  邵谦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我会拒绝的如此干脆,面子感觉有些挂不住。

  他松开我,讪讪道:“那算了,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然后他推门出去。

  “你去哪?”

  “抽烟。”

  我看着他熟悉而陌生的背影,我忽然在想一件事,我了解这个男人吗?

  他在想什么,他做的都是什么生意,他是不是还爱我.....

  这些问题的答案我都不知道。

  睡在一张床上十五年,我忽然发现自己其实一点也不了解这个人。

  ......

  第二天,我特意提前下班,去了邵谦的公司。

  前台的小姑娘根本不认识我,问我找谁。

  我说找邵总,她便让我填个表格。

  “南意姐,你怎么来了?”

  说话的是邵谦的助理宋媛。

  “今天正好下班早,就过来看看,好久不见。”我微笑道。

  宋媛拉着我进了办公室,我看见邵谦并不在公司。

  “你们邵总呢?”

  宋媛略微有点尴尬,然后道:“邵总出去谈合作了,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您在这等会儿。”

  我点了点头,然后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手机,难怪监控程序上面一直显示邵谦在办公室,但其实他人并不一定在办公室。

  邵谦为什么没拿手机就出去了?

  而且他一般谈生意都会带着宋媛一起去,今天怎么一个人去了。

  宋媛跟着邵谦好几年了,是个得力助手。

  “南意姐,你先歇会儿。”宋媛给我端来一杯咖啡。

  宋媛想出去,被我叫住了。

  “你们现在在谈什么项目?”我看着她问道。

  宋媛明显一愣,似乎没想到我会问起公司的事,因为我几乎从来不过问公司的事,虽然我名义上是这个公司的股东。

  “这......这个您还是亲自问邵总吧,我也不太清楚。”宋媛支支吾吾道,面色微微涨红。

  我没有为难宋媛,只是心里的阴影又扩大了几分。

  “那......那我先出去了。”宋媛逃也似的走了。

  我拿起邵谦的手机,忽然觉得自己愚蠢的有点可笑。

  邵谦应该还有一部手机,一部我不知道的手机,而且他出去根本不是谈什么生意。

  邵谦喜欢买最新款的电子产品,但我发现他这部手机已经是前年的老款iPhone,这也不正常。

  我一直知道邵谦是个聪明人,他做事很谨慎细致,有时候甚至有些吹毛求疵。

  只是即便再聪明,只要做过的事都会留下痕迹。

  从前是我过分相信他,但现在,这份信任已经裂开一条缝......

 

第七章  分裂的爱

 

  我等了大概半小时,邵谦终于回来了。

  他看见我的时候愣了足足有六七秒钟。

  我把手中的手机塞回他手中,然后勾住他的胳膊:“今天下班早,来等你一起回家。”

  邵谦的面色放松了些,他看着我说道:“那一起走吧,去接芸芸。”

  我闻到他身上有一股香水味道,跟他送给我的那瓶一样的味道。

  我心中忽然升起一股悲凉,香水可以买两瓶一模一样的,爱是不是也可以分为两份......

  邵芸看见我的时候也微微一愣,大概是我很久没来接她。

  我坐到副驾驶座位上,邵芸坐到我后面,邵谦开车。

  我在想一件事,如果邵谦还有另外一部手机的话,他会藏在哪?

  如果换了我的话,藏在哪才不会被我发现?

  家里是个危险的地方,藏在办公室也不方便,所以最好的便是车里。

  我一般不会开邵谦的车,我自己有车,所以这辆大奔就像是邵谦的私人领地一般。

  但他肯定不会藏在很明显的地方,不管是被我还是被邵芸看见都不太好。

  邵谦做饭的时候,我回到车库,打开车子仔细搜了一番,但翻遍了整个车子也没找到另外一部可能存在的手机。

  除了车子,我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更合适的地方。

  我急的满头大汗,便站在楼下吹了会儿风。

  看见赵婧和她女儿走了过来,卢霏霏已经像个大人了,个头比赵婧还高出大半个脑袋。

  “你们母女俩干吗去了这是?”我调整了下表情,问道。

  “在外面刚吃完回来,老卢不回家吃饭,我们娘儿俩也懒得做饭。”赵婧道。

  “霏霏一眨眼都毕业了,真是大姑娘了。”我看着卢霏霏道。

  赵婧笑道:“可不是嘛,她大了,我就老咯。”

  “瞎说,你跟温阿姨都不老,走出去谁不说咱们是姐妹。”卢霏霏搂着赵婧道。

  我跟赵婧都笑了起来,霏霏这丫头就是嘴甜。

  回到家,我看着正在辅导作业的邵谦,我突然有些想放弃,如果能维持现在的幸福,被骗一辈子值得吗?

  但我立马放弃了这个想法,出轨的男人就像是一颗不定时的炸弹。

  这种虚妄的幸福随时随地会被炸的一片狼藉。

  我站在窗口,看着整个小区的灯火,这些看似一片宁静祥和的家庭,有几家是真的幸福。

  “你最近怎么了?”邵谦从身后抱住我。

  我转身看着邵谦:“你还爱我吗?”

  邵谦愣了一下,然后笑道:“我当然爱你啊,不爱你我爱谁去,你瞎想什么呢?”

  我盯着邵谦,看着他一成不变的表情和眼神,我想有时候爱也可以变成一种表演。

  “资金凑齐了吗?”我问道。

  邵谦收起笑容:“还没有,现在利润低,跟银行借钱的话就没钱可赚了。”

  我看着他皱起的眉头:“你要不要考虑下换一个行业?”

  这句话似乎刺痛了邵谦,他面有愠色,思考了一会儿才说:“除了这行我也不会干别的,你相信我,再给我几年时间,我肯定能让你们娘儿俩过上好日子。”

  我沉默,这句话十年前我就听过,其实我一直希望邵谦当个安安分分的上班族,朝九晚五。

  我们的收入完全可以过上富裕的生活。

  我一直不明白的是邵谦一个聪明的人,为什么想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道理。

 

第八章  地狱之门

 

  “我去健身房。”邵谦提着运动包对我说。

  我点了点头,邵谦每周大概会去三四次健身房,这也是他显得年轻许多的原因。

  他之前一直撺掇我一起去,但我加班回到家已经累到不想动,所以从来没跟他一起去过。

  我在窗边又站了片刻,然后做了一个决定。

  “芸芸,我出去下,有事打我电话。”

  “嗯。”

  我换好衣服匆匆出了门,没有开车,拦了一辆出租车。

  打开手机,我看见赵婧的朋友圈发了一条新动态,她在健身房跑步的照片。

  照片里,她褐色的长发刺痛了我的双眼。

  我愣了一下,他俩约好了一起去健身?

  赵婧大概是几个月前跟我说她办了一张健身卡,但我以为她只是嘴上说说,她那种懒人,怎么可能真的去健身。

  但最近的赵婧确实显得容光焕发,身材也更好了些。

  我脑中不自觉的出现一个荒唐的想法,但被我否定了,不可能,赵婧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来的。

  赵婧跟我是朋友的时候,我还没认识邵谦,这么多年的朋友,赵婧的人品我是信得过的。

  健身房离我家大约三公里左右,很近。

  我下了车,深呼一口气,还是走了进去。

  健身房的人不多,稀稀拉拉几个跑步的人,只有一个店员在门口。

  “这位小姐姐是来办健身卡的吗?”

  我点了点头:“可以先看看吗?我看里面没多少人。”

  “可以的,您随便看看,可以先试体验几天再办卡,我们现在办卡有优惠。”

  我顾不上听她说话,环视了一圈,没看见邵谦,也没看见赵婧,跑步机上面是几个陌生人。

  我心里的不安逐渐扩大,如果真的是狗血到极点的结果,那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

  我继续往里面走去,每走一步都很沉重,我无法接受闺蜜和丈夫的双重背叛。

  隔壁瑜伽室有不少女人在练瑜伽,我在玻璃窗外看了一会儿,没发现赵婧的身影。

  撸铁那边也有几个男人在那边举铁。

  我打邵谦的电话,我听见储物柜那边有电话铃声。

  挂断电话以后,储物柜的声音也停了。

  原来他把手机扔在储物柜里。

  我继续寻找着,甚至连卫生间都找过了,但依然没有二人的影踪。

  他们也许已经出去了,我正准备放弃寻找的时候,忽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员工休息室。

  里面隐约有人声,我小心翼翼走了过去,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并且打开相机。

  我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是赵婧的声音,我的心沉到谷底。

  “你不怕你老婆抓到吗?”

  我的心脏漏跳了一拍,脑子几乎已经穿过门,看见赵婧跟邵谦搂在一起的样子......

  我全身剧烈颤抖着,脑中那根绷的很紧的弦几欲断裂。

  双手紧紧抓在门把上,却怎么也按不下去。

  我的脚不自觉的想逃走,逃离这个地方。

  但残存的理智让我决定推开这扇门,即便门后是万丈地狱......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295)

热度(644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